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张新华:黄金压制1336不破看下跌!

2018-03-22 11:09 张新华
收藏
  美国如期加息了,黄金涨了!

  有人说:利空出尽,
  答:不是的,利空出尽,是加息之前下跌,加息之后或加息拉升;
  有人说:庄家操纵,
  答:不要事后行情走出来和你的想法不一样就说庄家操纵,借口!
  有人说:你也是事后诸葛亮!
  答:看看我昨天的解析和博客,上面有时间,不管加不加息我都看涨黄金!
  有人说:为什么会涨?
  答:其实,有关美国加息黄金会涨的原因我说了很多,我再简单的叙述下:

  1,时间和形态循环已经被破坏,前面都是加息之前下跌,本次只是区间震荡,而且本次加息市场都知道,这也是从2016年以来第四次加息,市场对消息免疫了。就像一个男孩对一个女孩说:我喜欢你! 说第一次都很惊讶,第二次开心,第三次,第四次还有太多感觉吗?

  2,都认为加息黄金利空,但那也只是课本上的话,本次也是物极必反的原理!

  那么对于今天的行情才是最重要的,过去的我们做好总结就行!

  昨晚大幅拉升,今天看多看空的会有很大分歧。所以今天会增加行情的震荡成分。昨天出阳,今天未必跟阳。因为前期金价看似突破前期高点1329-30一线,但是压制在上方双顶1340一线,那么就需要看后面的时间运行节奏了,日内机制压制在1336下方,那么走下跌的动能就会加大。


  本身行情依然在大区间内运行,连阳没有太多强势的动能就很容易走继续回撤!所以在这种行情不要因为加息黄金涨了后面就会跟涨,消息的影响不会长久,日内上方阻力1335-36,支撑1320-18.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