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加息预期兑现黄金一路多大胜原油多头趋势将延续

2018-03-22 09:03
收藏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所以说,古话讲的还是有道理的,在金融市场上也同样有效,美联储最近六次加息基本上无一例外,都是走相同走势,美指下挫,黄金直接反转走高,并且此趋势一般延续性较强,而昨日市场普遍看先跌后涨,但技术面下跌已经处于无力的表现,所以,破冰果断着手布局中短线多单,预埋的1309多单中短线持有中,短线1320多,1321多,1322多,1324多,就是坚定一个方向,找好点位多就可以了,其实,顺势交易,盈利就是这么没简单。

  基本面来看:今日凌晨美联储加息尘埃落定,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一致决定在3月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25个基点至1.50%-1.75%,决议公布后,美指跌破90关口,现货金银短线急涨,逾30亿美元的买单助推黄金涨超5美元。随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上措辞偏鸽,黄金续涨上攻1330美元,买预期卖事实再次上演,而市场关注的年内加息次数,鲍威尔也强调了过慢加息会损害经济,那么年内加息四次可能性非常大,今日首要关注晚间失业金数据,以及美国制三月制造业PMI初值影响,预计会再一次刺激美指以及金银走势。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多头走势中,结构上经过加息的推动黄金已经在昨日晚间如预期走出突破式上涨,结构上昨日欧盘时间黄金已经打破1240以来的下降趋势,进入到上升结构中,而在加息兑现后黄金已经进入空头打压较弱的行情中,多头结构确认。形态上探底1307一线收出W底,颈线1318一线突破之后展开大涨,而在博弈的角度上多头确认出现大量红柱。均线上K线打穿25MA之后冲击60MA的位置出现明确的回测25MA,这在均线理论上属于测试支撑确认支撑,后期多重均线发散往上,按照均线的原则逢低做多为上策。指标上KDJ目前进入相对高点,经过多次的钝化抬升KDJ终于达到相对高点位置,逐步的震荡上行也促使KDJ不排除继续钝化,而MACD上动能柱非常强势,红柱的增加速度非常之快,并且非常迅速在低位MACD反复的交叉不单单代表着震荡的可能,同时如果不是震荡就意味着新的趋势到来。总体上黄金目前形成突破式上涨行情,K线持续的破位与结构的变化已经MACD的相对周期促使我们继续看涨,而KDJ显示的极点提示到行情小幅回撤的可能,所以我们日内将在回调后继续看涨黄金。

  黄金策略:美联储加息兑现,那么市场预期已经走完,美指继续回归到偏空走势中,而黄金则迎来了多头绝地反击中,日线低位矗立着大阳线,就是多头上攻的号角,短线依靠1325上方继续多为主。

  上方阻力:1336  1341  1348

  下方支撑:1325  1320  1315


  白银:昨日白银探出新低16.122后在H4小时图探出新低并构筑双底形态,数据临近白银和黄金共振上涨。截至尾盘日图收一光脚大阳线,并在日图级别突破下行趋势线压制。不过目前来看过快的上涨亦让多头动能消耗过快,目前从H1小时图来看,银价冲高回落迹象明显,且副图MACD显示多头动能有所衰竭,故日内亚欧时间段银价回落概率较大,不过整体思路我们依旧保持回踩做多为主。

  白银策略:银价自昨日突破后,目前回踩需求较为明显,操作上建议回踩企稳后继续进场做多为主。

  上方阻力:16.690   16.768

  下方支撑:16.437   16.356


  原油本次企稳60一线后,日线已经形成底部形态,加上破位66.6-64.16下降趋势线,形成突破看涨的局面,大结构将会保持继续向上运行,日现近期连续以阳线报收,并且伴随着行情走强,日线的阳线实体呈现不断放大之势,多头的量能在逐渐加强,昨日继续保持日线大阳线报收,并且站稳64上方,突破前期次高点,日线布林带开口向上发散,大结构多头走势已经逐渐形成,四小时沿着布林带上轨运行,强势上涨行情,那么回调的空间有限,而下方结构点位64.5一线支撑,操作上顺势以低多为主。

  原油策略:本次自60一线上涨以来,连续收阳突破结构阻力位,形成看涨态势,多头量能在逐渐增强,会延续多头上攻走势,日内操作上依靠64.5上方继续以多为主。

  上方阻力:66  66.6

  下方支撑:64.5  64


  英镑:英镑日线自突破前期1.434-1.414下降趋势线后,就已经迎来了多头走势,而短线的任何回落调整都是布局多单的机会,日线继续以大阳线报收,并且日线有多方炮的形态,四小时完美的顶底转换结构,而自底部1.370以来的多头趋势将会加速,日内短线继续维持看涨的思路。

  英镑策略:日线延续上涨的形态,美指走低,必然带来非美货币的走强,前一波段1.434-1.370反弹的61.8位置1.410已经突破,那么日内回踩1.410就可以考虑继续跟进做多为主。

  上方阻力:1.419  1.427

  下方支撑:1.410  1.404


  欧元:今日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如期公布,实际结果与市场预期表现一致。盘面来看欧元昨日自低位1.22397亚盘时间段展开反弹,欧盘时间段有冲高受阻迹象,不过此后公布的利率决议扭转了这种格局,欧元转而大幅拉升,截至尾盘日图收一光脚大阳线。日图来看,价格已经把近期跌幅收复过半,不过此前给大家提到日图级别的收敛三角形依然存在。从H4小时图来看,目前价格受到下行趋势线的压制,日内存在回落需求。操作上建议回踩进多思路为主。

  欧元策略:欧元大幅上行,多头情绪得到极大提振,不过上方压力上存。关注日内压制考验,回踩接多思路为主。

  上方阻力:1.23582   1.23833

  下方支撑:1.23280   1.23000


  美日:美日整体还是维持弱势整理,昨日冲高回落,保持在低位的收缩三角形内整理,低位盘整待突破,下方趋势线105.25-106.60依旧短线支撑,日线昨日大阴线报收,那么短线下破的可能性加大,加上大结构美日的空头趋势仍然在延续,短线操作上考虑逢高空为主。

  美日策略:美日依旧处于偏空震荡,四小时连续收阴下探,以震荡的形式靠近下方趋势线支撑,那么破位下行的概率较大,日内操作上保持高空的思路,依靠106.30下方看空。

  上方阻力:106.10  106.30

  下方支撑:105.8  105.6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