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本伟:震荡下行迎加息,利率决议能否力挽狂澜?

2018-03-21 10:38 孙本伟
收藏

  现在这个形态是不好,对多头来说很不利,我们做技术分析的有个毛病,就是认为基本面数据是为技术服务的,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大家要有跌破千三的预期,当然现在1310一带,下方还有1307-03的支撑,而且按照低点下移来说,下跌到千三一带则刚刚好是支撑点,所以还有十美金的下跌空间来供空头挥霍,这样的提前量至少还是给了多头缓冲的机会,至于最后加息落地能不能走下探回升就真的要看命了,理论上从历次加息来看,已经走出了加息之前下跌,加息落地后上涨的规律,我们这批人应该都只有这次2015年开始的美联储加息经历,前一次是2004年6月-06年6月,当时两年的时间利率直接从1%上调至5.25%,从而导致了美国房产泡沫破裂,进而进发引发次贷危机,好在经过五次加息之后,黄金已经逐步适应并且走出了规律,所以期待本次加息落地后黄金继续转为上升!


  现在日线依然处于震荡下行中,周五反弹1321破位下跌,然后周一隔夜有所反弹,但昨天下跌又是新低,这也已经形成了震荡下行的规律,我在周一说过看空是没有问题的,主要是做空点位的选择,这一点我想虽然都是下跌,但肯定最近有不少投资者吃了这方面的亏,要不然就是犹豫错过了最佳做空点位,再或者追空被套在低位或者被扫损,有几个典型的地方,我稍微列举出来,比如周一亚盘应该直接空,周二亚盘也应该直接空,但你都没有空错过了下跌利润,却在周一欧美盘做空,或者在昨晚破位后追空,前者也就是亚盘空都是赚,美盘做空则都是错,所以一张一弛全看自己的火候,不过大家不要误会,我不是让你们现在去做空,没办法,有些人是这样,说风就是雨,所以我不得不提醒一下!


  黄金,但可能亚盘做空也没有问题,从震荡下行的角度来看,昨晚跌破1307有反弹1313的动作,所以对于行情强弱来说1313是重要的点,如果行情弱势,那么早盘价格就要在这之下转弱下行,反之如果反弹超过了1313位置,那至少说明今天行情不弱,那样的话肯定震荡的时间就会变长,就有机会将行情拖到下半夜美联储加息来定胜负,昨天亚盘1316-17直接空获利,美盘23点总结提醒大家不要追空,因为怕追到地板,果然后面反弹到1313位置,对于追空来说足够止损你一次了,所以要听话知道吗?今天强弱分水岭是1313,激进一些现在1312附近空,保守等1315空;日内走势,黄金激进现价1312附近空,保守1315空,目标1303-05!


  原油,64一带即是前期高点也是三角震荡的上轨阻力,按理来说应该具备很强的阻力,但既然日线已经从上周开始反弹,然后周初再度延续,从小时线上看多头还是很强的,所以今晚可能需要EIA来定多空了,跟黄金一样,都是到关键时刻数据来推动一把,所以现在行情说什么呢,说了可能也没用,但有些技术点位需要坚守,所以我还是重点说64阻力吧,如图,三角形上轨阻力,再加前期高点,那么今天我们就在这里做空一次吧;日内走势,美国原油64.1附近空,止损64.6,目标63!

  白银,不要管破位不破位,也不要管已经跌到了哪里,从大的区间来说,最近两年白银都在16-18区间震荡,现在区间收窄白银有可能向下破位,但加息落地却又可能促使黄金和白银见底,所以我们不考虑那么多,现在16上方一些在震荡区间来说,已经是绝对的低位,而且我们白银不做短线,就是围绕16一带中线布局,昨天下跌给到16.1位置,已经中线做多的持有,没多的今天抓住加息前的最后机会入场;日内走势,白银16.2中线多,止损15.9,目标17.3!

  黄金计划:激进现价1312附近空,保守1315空,目标1303-05!

  原油计划:64.1附近空,止损64.6,目标63!

  白银计划:16.2中线多,止损15.9,目标17.3!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