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仍是震荡待美联储会议,原油低多看上升!

2018-03-20 13:28 景良东
收藏
  黄  金

  周一,黄金探底回升,继续收盘在1318一线,而在这次交易中,我们提到了一个观点:时间优先原则。

  例如昨日提到的两个操作手法:

  1,黄金方面的口诀应用:

  周五下跌,早间回撤,强调做空的时间一定是1-3点,博欧盘下跌,欧盘破底,美盘看延续。但是,价格在欧盘破底了,为什么美盘不是空?这在于修正的时间,判断美盘是否空,主要有两个方面:一个是下跌的形态,欧盘是否连续,另外一个是修正的时间,通常是6-8点。但昨日恰恰见到6-8点二次下跌,和修正的完全相反的。如果按照推理来讲,弱势连阴,当6-8点下跌,美盘继续看跌,行情就不会反弹。也不能等反弹空,而是直接布局,但从形态上来看,显然没有极弱的动能。所以,当6-8点下跌的时候,晚间的推断很简单:

  这并不是空,也没有建议大家空,主要原因是修正的时间点不对。

  2,原油为什么看618支撑61.65附近呢?而把阻力位放到62.35附近空呢?

  其实,这也是口诀在细节方面的处理:

  前一日上升,第二日博多,重点看欧盘破高,欧盘不涨,美盘先回撤出局。如果按照口诀,只能是修正多,而不是做空,为什么昨日是做空?这在于主趋势,如果主趋势是上升,那么一定不能空,如果主趋势是震荡或者偏弱,反弹空就是必然。

  而大涨后面看修正,第一个支撑肯定是涨幅回撤是618位置。加上6-8点向上,恰恰矛盾于上升,所以只能是反弹空。而62.35-40的空是最高点,美盘也很顺利的拿下7美金。

  今日方面,如何把握?

  昨日受美盘初第二次加息会议影响,美股开盘大跌,黄金单阳上升,没有连续,这是典型的消息面刺激行情。往往这种形态中,可以佐证的依然是指标的快慢速度,价格上升很快,但没有连续性,指标也上升很快,说明背离,上升持续不了。


  今日方面,要注意几个点:

  1、顶底转换位和小时线大阳线起涨点位置1312-3一线。

  2、分水岭是低点1307.

  3、上方分水岭趋势线和前期高点1322附近。

  如何布局?

  1,周三凌晨美联储开启年内第二次议息会议,市场在会议前震荡概率很高。

  2,昨日单阳上升,从整体形态来说,震荡偏弱的概率较大。

  3,日内仍然是交易观察的重点区域。

  比较建议日内观望,操作方面,入局获利的可能不大。直接等晚间。

  激进1312-3做多,看欧盘反抽,关注1318-9阻力。

  原  油

  今日原油将续涨。

  很简单,探底回升的走势,在大阳后面我们叫做:自修。

  这种形态,很容易出现二次破高。

  日内触及61.9-62做多,损61.4,目标62.80一线。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英国脱欧的时间闹了两年,也没有个结尾,而英镑昨日大涨破高,也牵动了其他市场的跟随。

  美加,关注1.3050多,损1.3000,目标1.3120.

  英镑和欧盘昨日大涨,今日看连续,如果欧盘不连续,美盘当震荡在低多即可。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