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本伟:隔夜虽然反弹,但不改加息前下行趋势!

2018-03-20 11:54 孙本伟
收藏
  从上周一到这周一,刚好是一周时间,我记得上周一也是一赚一损,昨天也是,亚盘1312直接空获利,但欧盘空单拿到美盘,再拿着过夜止损了,世界上有一种止损最讨厌了,那就是拿了一天然后挂了,昨天欧盘入场做空,一直到今天凌晨上升止损,所以有一种挂,叫隔夜再挂,不过盈亏都要平常心,因为很多时候行情并不会给我们太多的怀旧时间,只要我们坚持逻辑正确理念,严谨而科学的做单,最终的胜利肯定属于我们,事实上两周时间,也就只有上周一止损一单,之后是十二连胜的战绩,再到昨天止损一次,你还别说,说不定这也是一种循环,循环到接下来又来个十连胜,哈哈!

  不过客观的说,现在行情不管跌不跌到千三一带,也不管破不破1303,总之在临近美联储加息,或者面对周四凌晨的加息行情,肯定会有一个多空转折的过程,在日常交易中我认为有三种走势是相对较难的,一种是V型,因为这个直上直下没有预兆,第二种是震荡,因为老手怕震荡,第三种就是多空转折,因为转折期动荡,不过这三种里面,我认为多空转折算是危中有机的,因为做得好就是一次中长线布局,能够有大利润,所以这次加息行情我们也是卯足了劲,一般加息之前行情以下行为主,而加息落地后上升,通过周五下破非农1313低点,说明行情还有下跌空间,或者有希望破1303前期低点,不过昨晚隔夜反弹再次将行情拉回来,如果今天不跌,那么明天周三小波动的情况下就只能等加息出方向了!


  黄金,如图,在周四凌晨加息之前行情不会出方向,也就意味着行情依然将按照原有的轨迹运行,那就是震荡下行,而阻力点则是1321周五反弹高点,当时白天反弹幅度不小,还好继续加仓空锁定了胜局,周五下跌低位收线,昨天再度回落1307一线后隔夜反弹,要是按照之前低点1307-03,然后昨天低点也是1307来看,是不是这形态就成了头肩底了?不过还是要看加息前今天和明天的走势,或者加息的当时会不会走下探回升才算数,反正一般情况下应该是1307-03然后再到千三一带止损,这也是为什么市场一致看空的原因,现在隔夜上升下跌暂时告一段落,不过依然是在1321之下看空,只不过今天不一定出新低,当然最终还是要日内强弱决定,这个很重要;日内走势,黄金1318附近空,止损1322,目标1310!


  原油,原本周评就是看涨原油,因为周线已经做出了一定程度的突破,虽然不一定能涨到哪里去,但短期日线是向上的,特别是周五拉升后,昨晚又来一次下探回升,那么日线基本上已经将形态走好了,昨晚下探的低点16.4这里就是行情的支撑,一般情况下不会在下跌了,那么今天小回撤直接做多原油,目标方面直接看涨到64的前期高点一带,如图,应该是三角震荡行情,那么支撑已经上移了,则阻力将看涨64一带;日内走势,美国原油小回落62附近多,止损61.5,目标64!

  白银,我一直是这样的理念,那就是中长线布局白银,上周还没有跌的时候是这样说,现在跌下来了也一样是这个操作思路,白银目前倒是没有什么反弹,另外昨天也没有跌破之前的低点,相当于白银已经三次获得支撑了,后面基本上就看加息了,对于白银来说周五下跌幅度已经不小,昨天下跌趋缓后,基本上不可能再有多少跌幅了,所以白银继续中线布局就可以了;日内走势,白银16.2中线多,止损15.9,目标17.3!

  黄金计划:1318附近空,止损1322,目标1310!

  原油计划:小回落62附近多,止损61.5,目标64!

  白银计划:16.2中线多,止损15.9,目标17.3!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