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非美货币走强支撑黄金 原油上涨迎突破

2018-03-20 11:33
收藏
  在金市中,要想获利首先要保持正确的投资理念,当你有正确的投资理念时你会规避很多不必要的错误,你不会去重仓,你不会去不止损,你不会死扛,错的坚定出来,宁愿痛一时不要痛很久,其次要有计划,要有策略,详细的计划告诉你当盘面预期就按预期执行,如盘中不变你该如何调整,最后一点就是要尊重市场,进场前要忠于自己的策略,进场之后要忠于盘面的走势。昨日破冰再次指出打到1308黄金不破将会继续上攻,黄金从1366-1303下跌是对前一波上涨的修正,此位的下跌也是对三月份加息的充分肯定及消化,目前市场上多数看黄金先跌后涨?真的会下跌后涨?市场上有三种人,先知先觉,后知后觉,不知不觉,当黄金在1240时破冰就坚定做多黄金将向1350进攻,当黄金在1350上方时破冰坚定的做空去1308,而运行至1308附近你还要去空吗?投资即要巴菲特的价值投资法,更要索罗斯的反折射投机对冲,更要像西蒙斯的壁虎交易。交易要时刻保持一颗冷静的心态,和沉着的态度,最近黄金反反复复,但没有脱离如来佛祖的手撑,千万不要被周围追涨杀跌的氛围所干扰,破冰经常和大家说,做黄金要赚到钱判断趋势很关健,同时先好点位,慢慢养成了一些炒金的好习惯,这样会越做越好,学会了选择,学会了等待,有了耐心!不但炒金越来越好,连工作和生活中的态度,也因为这样心态的提升得到了升华!当然,这个升华的过程需要耐心和时间。

  基本面消息:昨日欧盟和英国就脱欧过渡条款达成协议,英国过渡期结束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欧盟随后发布新的英国脱欧协议草案,并称英国、欧盟同意在最终协议文本中必须包括爱尔兰边界问题解决方案,此消息提振英镑走强,同时打压美指,而接下来的欧央行决策者大致对市场预期的在2019年第二季度首次加息感到满意,欧元兑美元短线拉升,再次打压美指,美指走低也就为黄金形成支撑走强。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震荡下行的趋势中,从K线结构上昨日盘中再创新低后开始反弹,前期低点1313已经确认打破,当下的下跌已经形成震荡下行,反弹不过1322难以成就新的上升趋势,?日内行情若展开下行走势则将再次确认震荡下行的行情形成,结构上也形成明确的空头走势。在形态上低位1307探底后收出三连阳的走势,反弹势头仍然是受制于前期高点未能形成明确的看涨形态,在博弈的角度上本次反弹是为修复前期跌幅的概率较大。均线上K线反弹穿过10MA那么也意味着行情存在震荡下行的可能,而趋势上的理论若是单边下行,K线在均线上大概率是沿着25MA下行的,所以行情触及25MA的压力位则是空头的机会,日内操作在均线上优先以25MA与60MA一线作为多空分水岭。指标上KDJ低位多次钝化后抬升,整体上反弹时间速度非常快,也就意味着KDJ是反弹修复的动作,那么当下KDJ再次到达80之上,大概率已经到达相对高点。MACD上快线慢线零轨附近金叉,动能红柱出现,震荡与下跌趋势中动能红柱出现代表着振幅的缩小,也意味着多头具备反转的可能。总体上黄金当下趋势依旧不太明朗,K线结构与均线都是指向下跌位置,但是振幅力度在当下来看仍然是不够的,K线依旧偏向于震荡调整,所以日内操作优先依托中长期均线做空,同时防备行情反转即可。

  黄金策略:大结构自1366开始的下跌结构未变,昨日冲高回落,而上方1322是重要的阻力位压制,操作上依旧考虑顺势高空为主。

  上方阻力:1322  1330  1335

  下方支撑:1314  1307  1303


  白银:昨日白银在欧美时间段自反弹高点16.497附近展开急速下跌并在16.200附近形成明显双底支撑,尾盘日图收小阴线。不过从日图级别大格局来看,银价形成16.186-16.167-16.211的三重大底。不过从日图均线系统来看,短中期个均线持续向下发散运行致K线上攻持续承压故银价虽有三重大底但企稳上行条件依旧不太成熟。日内重点关注前低16.211的得失状况,若失守银价将继续下行。

  白银策略:银价形成三重底支撑,但上方压制依旧恶劣,日内重点关注16.211一线支撑状况,若企稳可轻仓多,若失守将继续下挫。

  上方阻力:16.500   16.575

  下方支撑:16.200   16.165


  原油昨日触及上方66.6-64.16下降趋势线阻力压制,于美盘走回落调整,回踩61.5一线结构点位再次走强,日线以十字星报收,大结构企稳60上涨的趋势未变,而前一波段64.16-59.9回落的38.2位置刚好位于61.5一线,短线下探支撑再次走强,也基本上奠定了多头走势,四小时形成反转,并且阳吞阴的看涨形态,而行情止跌于布林带中轨展开上攻,短线上依旧选择以低多为主。

  原油策略:多头走势依旧,日线探底拉升企稳,短线依旧考虑在61.5上方以多为主。

  上方阻力:62.5  63.1

  下方支撑:61.5  61


  英镑:昨日受到基本面提振,加上结构性点位支撑,英镑企稳展开强势拉升,而日线结构上突破前期下降趋势线后,回踩下探支撑,加上60日均线支撑,同时四小时线60MA同步支撑,前期1.391是整理平台,而本次回踩位于1.391上方运行,技术面迎合基本面,英镑走强,日线大阳线报收,日内短线依旧考虑低多为主。

  英镑策略:日线大阳线走强,突破前期整理平台,短线多头延续,依靠1.399上方做多为主。

  上方阻力:1.407   1.414

  下方支撑:1.399   1.394


  欧元:盘面来看,昨日欧元在小时图级别虽刺破前低1.2260附近但随后快速反抽,形态上形成双底支撑加之前期动能快速释放,故昨日欧盘后欧元走出一波较为强烈的反攻态势,日图对应尾盘收一带上下影线小阳线,整体运行区间维持在MA60与MA30之间。H1小时周期图来看,欧元快速上涨后下方MACD红色动能柱逐渐萎缩且双线拐头向下,该迹象表明欧元再度上涨量能稍显不足,加之H4小时图K线收一带较长上影线小十字星,显示上方卖盘力量打压极为严重。日内关注1.2364附近压力位欧元表现,亚欧时间段冲高回落概率极大,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欧元策略:昨日欧元急拉升后上行动能不足,小时图级别欧元走出四浪轮廓,日内冲高回落概率较大,关注1.2360附近做空机会。

  上方阻力:1.2365   1.2383

  下方支撑:1.2314   1.2294


  日元:技术形态依旧保持着偏弱整理,随着美指下挫,日元短线位于低位震荡,并未延续下跌的走势,但日线空头趋势较明显,目前低位盘整,四小时位于收敛三角形下轨,短线有望迎来反弹,但上方趋势线阻力位于107一线,短线上继续维持看105.7-107区间内震荡。

  日元策略:短线偏向于走区间震荡,大结构偏空运行,短线可以高空为主。

  上方阻力:106.6  107

  下方支撑:105.7  105.2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