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美元还将强势上涨,黄金将挑战千三支撑!

2018-03-19 11:07 策略家张伟
收藏

  黄金在不断震荡洗盘之后最终的结局还是走向了下跌走势!而且盘中周线再一次如我们预期的那样收盘收在了1315下方,前期日线收取了那么多日线下探的下影线,诱惑力太大了,如果不懂趋势在哪个方向运行真会被盘面的假象所误导的,所以做交易还是要学会跟着行情的趋势运行去做,不要偷鸡不成反蚀一把米!


  本周市场的焦点都在关注美联储加息的事情!当然美联储这一次加息应该是板上钉钉子是铁定的事实,市场上也开始出现说卖事实走预期的走势,会不会这样走我们不做太多的评论,看盘面价格强弱以及非商业持仓数量应该就会明白未来走势一个大方向运行,其次技术形态上面来看黄金既然破位日线三角形震荡区间还有周线收在1320下方之后还会延续性下跌的,这一点没有一点疑问的,只是需要注意3月1号下跌的低点位置以及千三整数关口能否破位成为本轮下跌关键!

  至于美联储加息之后会不会大涨留给那些需要给投资者一点念想和造梦的分析!我们做交易是需要根据盘中技术面以及形态资金方面结合做出大方向的判断!再说一句那就是稳中求胜,而且目前下跌并未结束,只有下跌结束了之后震荡洗盘不断诱惑空头进入才会开启新一轮多头,时间周期未到位,机构获利目的没有达到之前趋势肯定不会瞬间结束,即使结束了,也会出现震荡洗盘的走势,哪个时候才是布局的机会!

  黄金本周重点技术面关注几个点位,第一就是1310周初能否破位收在下方才是下跌延续性的关键点,第二弱势不出现任何反弹和加速下跌之后需要注意追空的风险,第三千三整数关口是多头生命线,如果跌破会有惯性的下跌,所以盘中本周不管美联储加息还是不加息时刻需要注意控制风险,尤其千三整数关口诱惑力太大,还有就是做交易需要时刻保持警惕,要控制风险,不要总想着把市场的钱赚完,没有人能保证100%。但是要学会控制自己,不要让自己失控!

  白银目前也出现了下探走势,我们讲过白银为什么会在下探之后参与布局多头,原因在于白银非商业持仓净仓位已经到达了负数的时候,未来不管怎么样下探的结局后期都是上涨,只是会被黄金拖累到什么程度而已,而且白银波幅明显和黄金已经失调了,没有形成一个波幅比例和空间达标,所以就这两点我们在白银战略思维上本轮黄金下跌带动白银下探之后,尤其是纸白银包括上交所td白银杠杆比较低的交易品种都是布局的好时机,至于涨多少我没有办法预测,只能根据资金走向和市场运行判断未来大方向!剩下就只能靠你们自己去把握了。

  交易策略组合分析:

  黄金建议:前期中线1358以及1340未出局的,在坚守一下看本周能否破位千三或者说到达千三关口之后择机出局!短线黄金早盘不宜追空,等待欧美盘我们在参与做空,虽然是下跌但是相对低位追空也不太适合的尤其在1310一线,我们等欧盘反弹不站上1315在参与做空,或者说等美盘前参与做空,进场点位在1314至1316区间,止损点位当然要控制在1320上方,目标看1305-1300区间,在触及千三关口也一定会直接破位千三除非是美联储利率出来破位千三关口,所以目前追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控制好风险,至于去做多我当下不会也也不会去说什么时候做多,只有形态技术面到位了,我才会改变思路做多!

  白银建议:短线依然是关注为主,不参与任何交易,中线耐心等待跟随黄金下探16一线之后纸白银和td白银可以常识性的参与布局了,后期跟随黄金要是在下探尤其到达15.6也就是去年12月份加息的低点的时候那就是加仓做多白银的时候,所以切记一点控制好风险,黄金跌不到位白银不会上涨,跌到位上涨的时候白银才会上涨,涨多少交给市场投机机构我们说了不算。

  原油建议:明显迈入了震荡走势,下方支撑在60一线,上方压力在63一线,不管怎么样折腾在未来一段时间也走不出区间震荡,操作上方高空为主,尤其大幅上涨之后,你记住你守候好空头不需要多空通杀。

  外汇方面:美元依然是上涨,欧元依然是下跌走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