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分水岭1315,欧盘强弱仍是延续关键!

2018-03-19 10:52 景良东
收藏
  那山,那水,那事,周末又回到了老家。

  从渐入春色的中原城市乘车向西,西安小雨,落地兰州,虽然有了春的气息,柳树露芽,但荒凉感依然特别强烈。特别是昨日,天气微阴,黑云重压,微风中夹杂着黄沙,一股沙尘暴随时要袭击这座小城的气息。

  远处山上,三五成群人们忙碌的春收春播,这个季节,生长了三四年的百合开始挖收,每个人都盘算着产量,价格,商讨着去哪可以高卖几角,谈笑间洋溢着对收获的期盼。

  一股风夹着黄土迎面而来,下意识的扭脸躲了躲,有顺势转过来,深深的吸了口,这个从小长大的地方,一切都是如此亲切。

  听了听叔叔讲百合的事,三年育苗,三年四年成长,从育苗开始的层层筛选,经历干旱,破坏,岁月轮换,价格更替,才是收获。而这一切都是未知。

  叔叔阳坡的一亩地只挖了两框多点,买了1600多,这是4年的收获,但并没有看到叔叔的不开心,而是盘算着其他地块的收入,而且计划着今年增加十亩,扩大党参和黄芪、百合的种植。

  交易中,也许我们同样会经历太多的不如意,太多的希望变失望,但成长的阶梯和岁月的轮回,只是滚滚向前,沉淀过去的故事,进入一个全新的开端。

  生活的感悟,加入的交易的生活,才会打开你一直无法突破的心理结界。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一直认为心态不好,却找不到突破的原因。无法融入和渗透。

  黄  金

  周五,价格续跌,美盘并没延续震荡,而是持续走弱。

  有人问到,为什么常讲分水岭的问题,到底起到什么作用?

  1,不管是长线交易,还是短线交易,分水岭是判断强弱的关键。是分界线。

  2,作用在于,破位分水岭,延续性加大,那么这个时候,就需要对你交易的单子,做对错处理。

  3,一切源于执行,很多交易,并不是您不知道错了,而是侥幸哪一美金而损失了更多而已。

  举例,周五行情看震荡,如何判断失败,如何定义的震荡?

  周四下跌,周五日内连续上升,行情没有在欧盘连续,这种行情,我们定义震荡,选择618阻力位空,而下方支撑位在1316附近,以不破底做震荡反弹。

  但是,美盘价格没有上冲进场位回落,多单有效落地。

  这个时候,怎么定义多单是正确的,什么情况下错误就很重要:

  1,定义了震荡多,那么前提条件是一定不破前一日低点,一旦破位,多单失败,就需要反弹调仓或者止损了。

  2.大阴后面的阴线形态。一般来说,可以碰到大跌,但连续性一定不能同时出现。同时出现,必然错误。特别是连续性后面还破底,90%失败。

  所以,当小时线连阴破底,反弹的概率就很小了,震荡也失败,多单需要止损或者调仓。

  这就是分水岭判断法。

  其实,回归到交易中,最重要的是执行。对错都是对未来的预期,没有100%,而如果有100%,那么一定是执行力。


  今日来说,早间续跌,凌晨高点在1315一线。这是今日分水岭。

  口诀交易中常讲到两点:

  1,早间下跌是续跌,行情延续的概率不大。(这个不大,是指延续性只有50%,如果欧盘破底,延续性就有80%)

  2,而早间下跌的要点在于:

  弱势中,不能突破分水岭,早间高点,突破失败。

  弱势中,欧盘一定要二次破底,破底才会延续。

  弱势中,早间下跌后到午盘时段,价格反抽一定要小。

  所以,如果今日继续看空,那么做空位1313.重点博弈欧盘跌破。

  欧盘下跌,弱势。欧盘突破1315上方,继续震荡,美盘前回落调仓空即可。

  这就是交易逻辑性,剩下的只是执行,执行而已。

  建议1313-13.5做空,目标06-04,重点博欧盘下跌。

  欧盘破16,回撤调仓看震荡,美盘做二次安排。

  保守等美盘。

  原油方面,周五单阳上冲,测试前期高点62.55一线。

  凌晨到早间延续回撤,今日继续注意欧盘时段。

  单阳后面,一般是不看延续。

  但触及61.80-83一线多,损61.25,目标62.40-50.重点还是欧盘。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欧元,关注1.2282空,分水岭1.2300,欧盘是重点,站上去美盘回撤损。下方目标1.220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