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黄金周初反弹空,原油收阳顺势多

2018-03-19 11:04
收藏
  习惯性的早起分析行情,希望能够帮助到投资的朋友们理清思路,因为金融市场的残酷的,没有什么后悔可言,有的只是全神贯注的分析,以及绝对的风险控制,当然,说了很多次做好风险控制,但是还是会有人抱有侥幸心理,因为每个人的心态不同,但是短线操作策略一定要遵守原则,破冰上周五1313多单,短线到达1318一线获利,然后反手1321做空,很多人说为什么不拿到1321在做空?行情无绝对,顺势和逆势的操作不同,当然稳健获利永远是第一位,最终的暴跌也印证了高空才是主流思想!

  基本面消息:本周重磅数据无疑是美联储议息会议,而市场对美联储加息概率的预期近乎100%,唯一的悬念在于,美联储将对未来利率走向给予怎样的前瞻指引,而目前普遍预期年内美联储将加息三次到四次,在经历了数月的攀升后,利率市场对加息四次的概率仍然普遍较低,伴随着美指走强,黄金已经在逐渐走下行趋势,近期加息预期恐将会继续打压黄金。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跌走势中,从K线结构上来看因为前期低点仍未确认打穿,所以震荡调整若结束则打开下行趋势,而若未结束则将继续上行,按照周五晚间快速下跌创出新低的走势来看,整体进入下跌浪概率相对大一点。形态上K线反弹多空转换位1321附近开始下跌形成阴吞阳,在博弈的角度上空头已经来临。均线上多重均线由集中至下滑,整体上由3月15日22点收线开始下滑,短期均线快速连续死叉中长期均线后开始走势,K线反弹25MA继续下跌说明空头启动概率较大。指标上KDJ低位连续钝化,指标上的钝化同时也促使K线拥有走出极端的可能,而极端行情需要考虑的就是KDJ一直低位震荡,MACD上快线慢线持续下滑,动能绿柱走平,绿柱的平缓则让行情整体惯性较小,不排除近期将继续走震荡。总体上来看黄金下跌已经创出新低,并且在均线形态上出现明确的加速下跌信号,多重均线的指向性也促使我们日内继续看空,而指标上的相对底部信号则促使我们防备行情再次进入震荡趋势。日内主思路以反弹高空为主。

  上方阻力:1318 1322 1326

  下方支撑:1309 1303 1300


  白银:上周白银下探力度逐渐加大,自周三起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且日图级别银价一度刺破此前提到的收敛三角形下轨。目前日图级别来看,虽价格整体运行在均线组下方,但在16.120附近区域为日图级别价格密集成交区,故近期该区域表现成为后市银价是否能够再度企稳上行之关键。日内或有下探但笔者认为投资者不应仅仅追空,倘若日内在16.200附近双底企稳,投资者可考虑轻仓多单布局。

  白银策略:银价跌入下方价格密集成交区,关注16.160-16.200附近支撑区域表现,若企稳可考虑轻仓多单布局思路。

  上方阻力:16.370   16.500

  下方支撑:16.200   16.160


  原油日线企稳后于上周五展开上攻,而大结构自45.83-58.08连线的上升趋势线依旧有效支撑,而本次回踩60.16刚好止跌于上升趋势线,日线探底阳线后展开进一步上攻,加上60整数关口多空分界线,多次下探均未跌破,空头力量减弱,迎来多头反攻,而目前自高点64.16-63.11下降趋势线已经被大阳线突破,短线趋势已经发生改变,加上日线K线实体呈现不断放大的走势,多头的力量在逐渐增强,日线布林带中轨已经被实体突破,目前短线偏向于多头走势,日内回落以多为主。

  上方阻力:62.6  63.1

  下方支撑:61.5  61


  英镑:英镑本次强势破位日线1.434-1.414下降趋势线后,并未延续走高,受到美指走强打压回落,但短期内结构性依旧运行在上升趋势中,日线回踩下方1.371-1.378上升趋势线后止跌拉升,加上日线60日均线同步支撑看涨,四小时企稳后再次上攻,日内操作上顺势继续看涨。

  上方阻力:1.400  1.407

  下方支撑:1.387  1.378


  欧元:上周欧元冲高回落,周图收阴且承压于MA5及MA10周均线压制,下方MACD双线死叉下行,故大周期来看欧元存在进一下下探的需求。日图显示目前欧元下方暂时受到MA60日均线的支撑,不过该线能否有效企稳是欧元后市方向之关键。H4小时图来看,欧元自上周下破此前多次提到的收敛三角形后目前面临1.2260之关键支撑位考验,倘若日内失守,后市将继续下探,若企稳则将大区间1.2260-1.2410大区间震荡。

  欧元策略:欧元面临1.2260一线关键考验,日内需关注该支撑位的得失与否,若失守则将继续下探至1.2200附近,若企稳有望对前期下跌进行修复。

  上方阻力:1.2340   1.2380

  下方支撑:1.2260   1.2200


  美日:美日昨日下跌后早盘出现一波小反弹,高度在黄金分割线106.4标准点位。和破冰团队分析的反弹至106.4附近后多单获利离场的判断完全吻合,行情依然受到去年11月6日以来形成的大空头趋势力量压制,日内弱势反弹后回落到105.6的支撑,空头遇阻产生一波快速反弹上行。但是在没有意外利多的情况下,日线下行趋势的力量将导致美日的延续下跌。操作上逢高看空。日内重点关注空单开仓点位,获利逐步平仓。

  美日策略:四小时一小时反弹,日线反弹到位后仍然可以考虑顺势做空,目标价将向前面新低105.25附近进攻。

  上方阻力:106.4   107.28

  下方支撑:105.45   105.25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