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早间黄金原油避险双双上升,午后回撤都是多!

2018-03-23 10:07 景良东
收藏
  黄  金

  早间,黄金出现探底回升!这两日我们经常讲到口诀。那么为什么会在昨日黄金大涨之后晚间选择在1332做空。其实这就是我们经常所讲的主副趋势。因为行情前期的走势是震荡下行,我们列为主趋势震荡。当受到消息面刺激,大阳上升,但日内没有连续的时候,我们还是定义为震荡。所以在震荡行情当中价格日内滞涨,晚间必然要选择二次做空看回踩。那么在回踩当中我们会依托前一日涨幅的50%或者618作为相关的支撑点。当昨日下跌回撤力度不大的时候,我们把支撑位修正到了1324-25。空单也是顺利止盈。

  但是由于特朗普政府对中国部分商品开启征收500亿的税收政策,早间商务部同样做出回应,对美国部分商品征收关税。黄金出现早盘上扬,这是一种避险情绪的反应,特别是我们看到的股市回撤。那么在美联储加息和特朗普关税政策下,刺激黄金避险成为了当前黄金上涨的一大要素,这一点一定要注意一下。


  相对于今天的行情来说,我们需要明白两个现象:

  第一,如何去理解早间的上升,如果把早间的上升归结到消息面刺激,或者续涨形态当中,那么一定要注意,午后的1-3点成为了多头进场的依据点,而往往在早间上升行情当中,回撤的力度不会太大,所以需要参考大阳线小时线的低点,1331.5-32,日内触及做多即可。

  第二,继续把它当做消息面的刺激,没有连续性来看待,在这种形态当中,我们特别需要注意,欧盘能否续涨是断定行情延伸的关键,如果欧盘和昨日一样没有续涨的动能,那么消息面的刺激就是一个单阳形态,或者只是一个早间的单纯表现行为,美盘才能做空头的布局。

  那么这就让我们得出两个结论:

  第一,早间上升之后不能去碰空;

  第二,依托1331.5-32去做多,损1326,目标位1340上方。

  同时附加一个条件,一旦欧盘继续刷新高点,那么美盘前回撤还是多头。

  原  油

  原油市场在经历过两个大阳线上涨之后,昨日慢跌这也是口诀当中常讲的,前两日大跌之后,欧盘博涨,欧盘不上升美盘做调仓处理,但是强势中还可以持有,低点是分水岭当价格二次下破低点,那么一定要进行调仓,这也是在趋势正正关系下的另外一种调仓方法昨日可以去沿用,当价格再次下破欧盘低点,美盘就需要调仓出局今日我们需要注意,价格在经历两日大涨之后,大阴线回撤而我们一直强调,趋势多头当中,大阴线回撤,首日并不是空头的象征而是继续看多的条件所以今日不管如何,原油低多为主看破高

  支撑位64.6做多,损64,目标65.4-65.5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