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盛文兵:美股延续跌势,美元继续承压走低

2018-03-26 11:43 盛文兵
收藏
  黄金

  上周五(03月23日)解除政府关门危机。因美国总统签署1.3万亿美元的支撑法案,为政府运行至今年9月底提供资金。特朗普发推特称,签署预算议案是处于对国家安全的考量,将不会在签署类似这样的议案,并呼吁国会赋予针对未来所有开支议案的单项否决权。另据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被建议驱逐俄罗斯外交官。贸易战继续影响市场,美股盘整反复震荡后继续收跌,道指暴跌400多点。

  今日黄金开盘延续上周五的趋势升至1350.9美元/盎司后回落。上周黄金在1307.6位置企稳后连续性的拉升,日K线连续呈现小阴大阳的循环强势上涨。目前金价承压于1350一线。整体来看,1350一线刚好是黄金从1366---1303形成的一个大双底的经线位置,首次此该区域调整的概率一般都很大。另外黄金只要上破该压力区位才能打开进一步的上涨空间。而小一级别的在1303和1308个这两个双底形态的经线位已经突破,在技术层面上金价对该颈线位有回踩的需求,回踩获得有效支撑将会开启再一次拉升的概率较大。


  上周五黄金日图收一根实体大阳线。金价远离5日均线,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说明日K线多头向上信号强烈。而上周五金价在欧盘时段稳步的突破1341一线的强压力,并且回踩后震荡走高。小时图系统呈现多头排列,日图向上的趋势保持完好,而且金价早1307一线形成的上涨趋势线保持完成,日内逢低参与黄金多头。

  黄金策略:1342区域做多,止损1338,目标1350,1355

  白银策略:16.50区域多,止损16.30,目标16.70,16.85

  原油

  3月26日“中国版”原油期货在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挂牌交易。上周五(3月23日)原油价格暴涨2.24%,收盘于65.74美元/桶。主因俄罗斯第二大原油生产商卢克副总裁Fedun表示,支持沙特关于将减产协议延长至2019年的建议。若美国石油产量继续增加,欧佩克和俄罗斯甚至可以将减产协定延长至2020年。预计另外美元指数维持弱势,也在一定程度上支撑了油价走强。


  原油上周五日K线收实体阳线,日K线两阳夹一阴形成多方炮看涨信号,价格继续延续5日均线向上运行,MACD持续在两周上方放量。今日开盘油价延续上涨趋势最高升至66.55后承压后回落,小时图均线系统均线呈现发散向上态势,MACD在零轴上方运行,日内逢低参与原油多头行情为主。

  原油策略:64.5区域做多,止损64.00,目标66.50,67.00

  美元

  美国总统在上周五(3月23日)最终签署了1.3万亿美元的支撑法案,为政府运行至今年9月底提供资金,解除政府关门危机。但是特朗普发布推特表示,签署预算议案是处于对国家安全的考量,将不会在签署类似这样的议案,并呼吁国会赋予针对未来所有开支议案的单项否决权。另据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被建议驱逐俄罗斯外交官。


  美元指数上周五收实体阴线,并且回吐前一日的涨幅,价格继续运行在均线系统的下方,MACD在零轴下方死叉向下,美元呈现弱势态势。早盘开盘价格再次逼近89.40一线的位置。小时图均线系统呈现发散向下的空头排列,MACD在零轴下方运行,美元的弱势表现明朗,日内逢高参与美元的空头。

  美元策略:89.60区域做空,止损89.80,目标89.40,89.25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