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340日内分水岭,原油关注65一线!

2018-03-26 11:08 景良东
收藏
  黄金

  周五受中美贸易摩擦影响,黄金的避险情绪再一步凸显

  价格刺破前期高点1340之后,强势收盘,报收于1350。这也是自美联储加息之后又一次延续了一波多头。但是需要注意,这一波的上升是消息面刺激所影响的。能不能向前期高点发起冲刺,主要在于日线能不能延续。日线的连续性才是技术面真正的走势,并且也是持久的一种形态。在周五的形态当中,由于早间上涨,午后破高所以在晚间我们给大家确定了口诀的另外一种用法。慢震荡行情当中如何布局。

  有的时候当我们发现价格向上去运行。但又回去做一种相反的行为。就是等待较大的幅度回撤,多单上车然后继续看多。这种思维在慢涨行情当中完全是不合理的。往往慢涨的节奏,当出现阴线之后,只能是直接布局,或者回撤一定就是震荡。显然可能会造成我们很多人不敢上车的局面。就是因为这种震荡的节奏形态所引起的心理变化。如果我们把这种形态延伸在今日操作行情当中。也是特别明显的一种心理因素。

  一方面,强势收盘1350以后,早间回撤,凌晨的低点在1345。

  按照口诀来说,前一日大涨,第二日如果做多,注意两个点:

  第一,时间点欧盘能否继续破高;

  第二,进场位,前一日凌晨的低点或者大阳线的底部。

  而从早间回落的节奏来看,那么目前我们要去参考1345还有点不太合适。

  一方面,我们也担心,今天的日内给不到连续;

  第二方面,早间回撤到当前,位置方面我们还是要去以1340为分水岭,看强势震荡。但不管如何,消息面能否延续,这波行情上涨突破前期高点在突破1340之后,空单就不要做一个介入。局面也没有偏空的一种形态,而这种形态下的做空,只是我们认为的到顶,或者中线,附加了一种逆势的思维。

  因此我们在今日行情当中,两部分操作。

  第一,日内观望,主要看一下欧盘的强弱表现;

  欧盘继续走强,那么美盘我们6-8点回撤我们再多一次,继续看破高即可。

  第二,欧盘没有突破,那么它一定是震荡,下方的支撑位在1340-41,去做多。

  当做一次震荡行情来布局即可,上方阻力位1347-48。早间莫急。

  我们很多客户会因为周五,一种心理操作思维,周五的大涨,很多人没有进场,那么导致今日看多,可能会采取比较激进的操作思维。但这种较为激进的操作思维往往在今日得不到延续,反而会陷入一种被动的操作局面,就是总是跟着行情的尾巴去操作。所以节奏当中,忍也是非常关键的一个点。

  原油

  原油方面,今日上海原油期货上市。

  那么这两日的价格波动可能与前期的原油上市筹备有一定的关系。而油价再次走到前期高点位附近之后,特别要注意他的突破行为。月线的节奏是不具备继续走强的,2018年的原油应该更多是处于大区间震荡。所以,不要因为当前中国原油的上市,或者原油在最近的表现强势。而在2018年当中,继续看多原油这一点具备的因素不是很大。2018年当中,一定要把原油当做一个震荡产品来布局。在早间出现较大幅度下跌之后,原油需要特别关注618的位置,65一线,以及前期的大阴线的重合。日内触及可以去做多一次,但是回撤幅度的偏大也告诉我们今日就很难二次破高了。

  下方止损64.4,上方目标位65.8-65.9。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