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本伟:周初低多但不追涨,日内强弱是关键!

2018-03-26 15:44 孙本伟
收藏
  说说现在行情的处境,上周四凌晨加息后大涨,到周五收盘在1350一带,这个位置很高,也临近1366-61高点连线阻力,我们之前去年年底加息后行情经过1236-66的上升后一直维持高位震荡,这里注意年底的上升幅度高达130美金,而现在1307到1350,也才43美金,所以从理论上讲黄金有潜力突破千四了,或者至少1375的高点不是问题,但真的是这样吗?这就是行情目前的处境,向上有1366-61高点连线阻力压制,向下则刚刚上周才涨上来,而下方1303-07低点上移,意味着一季度的高位震荡已经站稳了千三,至少从技术的角度来看是站稳了!

  前有狼后有虎,局势难料,我们操作上面对1355一带阻力既要有突破的准备,又要有受阻回落的预期,说实话,周初操作应该是有难度的,因为多空都不敢发力,这种情况下反而是周初可能走高位震荡,一方面是短线操作,另外要注意跟随日内强弱来下单,上周四凌晨上升1336,然后周四白天到美盘回撤1325,十美金的回踩幅度,如果以1350作为高点,那么今天看作修正的话,今天的做多点位在1340一带,所以周初的操作还是很清晰,低多但不追多,低多的点位在1340一带,也是前期的阻力点,通过顶底转换看作现在的回踩支撑位!

  亚盘到现在行情略有回落,不过不算太明显,阻力方面是1366-61的高点连线,位置是1355一带,所以目前的高点1350的阻力效果不明显,支撑方面1340一带,基本上周初围绕着1340-55区间震荡,注意接下来行情的强弱,这是操作的关键,因为区间模糊,不清楚先涨还是先跌,而且如果震荡修正的话,可能就在1350下方震荡走低了,那样就属于磨时间的行情,只能短线操作,现在行情我们暂时观望,日内高点1350,低点1343,注意欧盘强弱,不要追涨杀跌!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