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盛文兵:美联储年内加息四次预期落空,美元指数遭到抛售

2018-03-22 13:39 盛文兵
收藏
  美元

  周三(3月21日)美元指数暴跌0.70美元,跌幅达0.78%,收报于89.70.主因欧盟和中国对于由美国发起的贸易战的表态和***回应。欧盟披露数宇税计划,将令谷歌、亚马逊、Facebook等公司面临更高税率。据媒体称中国计划针对美国关税采取反制措施,可能对美国农产品征税。投资者担忧贸易战对经济的影响,投资者抛售美元。另外,美联储3月利率决议如期加息25个基点。并维持2018年另外加息两次的计划不变。点阵图暗示,2019-20年和更长周期的利率路劲会更加陡峭。美联储对今年加息三次的预计维持不变,使得此前对四次加息的期望落空,投资者大量的抛售美元。


  美联储如期加息25个基点,并维持年内三次加息的观点不变,美元遭到市场抛售,强势下跌,跌破斜向上的通道,日K线收实体阴线。价格再次跌破40日均线系统的下方,MACD在零轴附近死叉向下,日图心头信号强烈。今日逢高参与美元指数的空头为主。

  美元策略:89.71区域做空,止损89.91,目标89.45,89.26

  欧元

  周三(3月21日)欧元昨日强势上涨,欧元涨幅0.78%,收报于1.2336;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尽管经济前景良好,鼓励注意将损及又有国家,欧盟可能不得不采取明确的贸易反转手段。德国仍为美国的贸易手段是非法的。另外,欧盟披露数宇税计划,将令谷歌、亚马逊、Facebook等公司面临更高税率。以及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后,投资者纷纷抛售美元,美元大幅走低,欧元收益走强。


  欧元昨日受益于美元指数的暴跌大幅的走高,日K线收阳线。日图K线形态上形成明显的阳吞阴形态,今日开盘价格顺势走高,价格突破周内的高点。小时图底部区域形成明显的双底形态,价格站上均线系统的上方,MACD在零轴上方放量走高。日内逢低参与欧元的多头。

  欧元策略:1.2337区域做多,止损1.2287,目标1.2360,1.2410

  英镑

  周三(3月21)英镑大幅的上涨,涨幅达1.02%,收报于1.4139.主因英国国家统计局3月21日公布数据显示,英国截至1月三个月包括红利的平均工资同比增长2.8%,高于预期,且创将近两年半最大增幅,这加大了英国央行5月份加息的可能。另外,1月份的三个月新增就业人数也超预期,失业率再次回落至四十年低点。英镑在数据公布后大幅的走高。另外,美元指数的大幅走低也给英镑的上涨提供了支撑,英镑最终收报于1.4139.


  英国薪资增长创近两年半的最大增幅,增加了英国央行5月加息的预期。以及美元指数的大幅走低英镑强势上涨,日K线收大阳线,价格直接突破周内的高点,价格站上1.4100上方。日图MACD金叉向上在持续在零轴上放量,多头向上信号强烈。4小时图均线继续保持多头排列信号,日内逢低参与英镑的多头为主。

  英镑策略:1.4110区域做多,止损1.4060,目标1.4170,1.422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1、16:00 法国3月制造业PMI初值

  2、16:30 德国3月制造业PMI初值

  3、17:00 德国3月IFO商业景气指数、欧元区1月季调后经常帐、欧元区3月制造业PMI初值

  4、17:00 欧洲央行公布经济公报

  5、17:30 英国2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6、20:00 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会议纪要

  7、20:30 美国至3月1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8、21:00 美国1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9、21:45 美国3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美国3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10、22:00 美国2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11、22:30 美国至3月16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