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盛文兵:美联储利率决议来袭,美元高位空

2018-03-21 11:47 盛文兵
收藏
  美元

  美联储利率决议前夕,美元指数再次上涨。美债收益率走强,反映了投资者对于即将公布的美联储决议以乐观预期。虽然投资者对于本次美联储会议后宣布加息几乎板上钉钉,但是对于美联储提升通胀预期,并在点阵图中观察可能加息的概率报以期待。另外,美国财长努钦表示,美国不打算走向贸易保护主义;以及特朗普政局得到暂时的稳定都对美元指数的上涨提供了支撑。致使美元指数收报于三周高点90.41位置。


  美元指数昨日收一根大阳线,收复前一日的全部跌幅,并创出近三周的高点。从4小时图形来看,美元指数明显的处于平行斜向上的震荡区间之间,在价格未能完全有效的打破该震荡区间之间,维持区间震荡的思路不变。另外,市场预期对于美联储加息的利好,多头推动价格上涨,但是利率决议一旦公布,多头了结的概率增加,美元指数回落的概率增大,综合考虑,日内逢高参与空头为主。

  美元策略:90.40区域做空,止损90.6,目标90.10.89.90

  欧元

  欧元区昨日公布的经济数据不及市场预期。德国欧洲经济研究中心报告表示,欧元强劲也不利于德国的经济前景。尽管存在风险,但是德国经济展望大部分仍人是积极的。欧元在周一欧洲央行官员表示,欧洲央行的焦点转移到加息路劲上面,但是欧洲央行在2018年加息概率渺茫,短暂的利好后,昨日欧元多头了承压欧元下跌。并再次创出两周的新低。


  欧元昨日一根大阴线,吞掉前一日的全部涨幅。从4小时图来看,欧元处于一个平行震荡向下的通道之间。通道的下轨对价格有支撑作用,上轨有压制作用。在价格再次触及到下轨附近,不宜再去参与空头。从指标来看,价格处于布林线的下轨附近,日内逢低参与欧元的多头为主。

  欧元策略:1.2241区域做多,止损1.2391,目标1.2300,1.2350

  英镑

  周二英国公布的2月CPI同比升幅低于预期,并创去年7月来最低升幅。继去年11月通胀率达到3.1%后,已有迹象表明英国通胀率已经触顶。2月份低于预期的通胀率不大可能推动英国央行重新考虑其货币政策路径。目前投资者仍预计英国央行本周按兵不动,5月份加息。英镑在经济数据不及预期和美元指数的大涨的情况下,英镑震荡回落,日K线收阴线。


  英镑在CPI数据回落和美元指数的大涨情况下,昨日震荡回落,日K线收阴线。从技术面来看,4小时图,价格仍然处于趋势线的上方,而且回调的低点区域,刚好是前期的旗型震荡区间的上边沿带,英镑整体上保持者完好的上涨趋势。因此,日内继续逢低参与英镑的多头为主。

  英镑策略:1.3982区域做多,止损1.3932,目标1.4060,1.4100

  3.19欧元,英镑,黄金多单爆赚共计盈利110点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