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孙建发:加息预期提振美元 黄金非美承压疲软

2018-03-21 10:51 孙建发
收藏
  【基本面】

  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似乎上个月为今年加息四次的预期打开了大门。但一些策略师和经济学家在研究报告中表示,决策者在周三结束的会议上可能很难给出2018年加息次数多一次的预期。考虑到需要将预测加息次数由三次调高的决策者数量,FOMC在本次会议上要实现2018年加息四次的点阵图预期中值会面临较高障碍。

  金价隔日下跌,重回1310关口下方,因美元日内重拾涨势,投资者开始聚焦美联储接下来两日的议息会议,并揣摩今年余下时间美国货币政策路径。目前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此次会议上启动今年来首次加息,且这一预期已被广泛消化。投资者的疑虑多数在于新主席鲍威尔是否会将今年加息次数预期由三次上调至四次。

  上个交易日欧元/美元大幅下跌,跌幅1.23关口。受美联储即将加息预期提振,美元走高,打压欧元,此外,欧元区ZEW经济景气指数大幅不及预期,令欧元承压。德国智库ZEW周二表示,德国投资者对德国经济增长前景仍保持乐观,尽管与美国总统特朗贸易威胁相关的不确定性上升。之前ZEW公布的3月经济景气指数大幅下降。

  【技术解盘】

  黄金/美元(XAUUSD):短线下降态势明显,参考1314一线做空。


  金价隔日温和下挫最终收低,日线报收带上下影线的大阴线。4小时图低位震荡态势,目前围绕均线系统大幅震荡,后市客观方向不明;1小时图反弹受阻下行,目前下降通道运行,后市客观方向看跌;综合来看短期下跌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

  白银/美元(XAGUSD):短线承压明显,参考16.35一线做空。


  银价隔日温和下挫最终收低,日线报收带上下影线的大阴线。4小时图低位震荡态势,目前围绕均线系统上下震荡,后市客观方向不明;1小时图跌破前低下跌态势,目前下降通道中运行,后市客观方向看空;综合来看短期下跌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

  原油/美元(OILUSD):短线加速上涨,参考63.55一线做多。


  油价隔日强势上涨最终收高,日线报收略带上下影大阳线。4小时图止跌反弹态势,目前向上挑战前高阻力,后市客观方向偏多;1小时图上升趋势运行,目前呈现加速上涨,后市客观方向看涨;综合来看短期上涨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

  外汇市场(FOREX):欧美反抽1.2265做空,美瑞回测0.9545做多。


  美元指数隔日强势反抽最终收高,日线报收略带上下影线的大阳线。4小时图止跌反弹态势,目前向上挑战前高阻力,后市客观方向不明;1小时图强势向上反抽,目前依托均线系统上涨完美,后市客观方向看涨;综合看来短期向上反弹的概率较大,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非美货币兑美元普遍承压,推荐关注欧美、澳美逢高做空机会,关注美日、美瑞逢低做多机会。

  【关注数据】

  22:00美国2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22:00美国2月成屋销售年化月率

  22:30美国3月1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22:30美国3月16日当周EIA汽油库存

  22:30美国3月16日当周EIA精炼油库存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