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金砖汇通:美国加息在即,能否助攻美元突破90魔咒?

2018-03-20 10:38 赵相宾
收藏


  昨日欧盘时间段,英国与欧盟就脱欧过渡期达成一致,为双方进行关键的贸易协定谈判铺平道路,受此利好提振,英镑兑美元一度大涨逾1%,上涨突破1.40,目前维持在1.4023一线,下一步关注本周四英国央行是否会会由于脱欧进展顺利而释放鹰派信号。

  此外,因市场已逐渐消化美联储将于本周加息预期,且仍担忧潜在贸易战风险,以及特朗普政府政局动荡可能恶化。美元冲高回落跌破支撑位,回落到90下方。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4小时重点关注能否维稳在 89.800一线,该位置目前来看应该是具有上升通道的支撑作用,消息面上,本周四讲公布美联储利率决议,预计3月加息概率大,短期给美元一定的支持,今日操作建议,看多美元,如果跌破89.8,很有可能以为行情即将发生反转。

  英镑美元


  英镑美元4小时图形来看上方压力区间应该在1.406——1.408,该位置也是前期上方的重要压力,由于受到脱欧谈判的影响,消息面短期好英镑美元走势,今日重点看英镑美元时候否会会猜1.40支撑位,支撑有效 继续看多,今日区间预计在 1.40——1.406区间,建议把握合适点位高抛低吸,重点关注周四20点公布英国央行利率决议。

  现货黄金


  现货黄金4小时图形来看,依旧处于下跌通道,上方1320压力较强,连续量此次均没有进行突破,但由于贸易战以及俄罗斯与英国就双面间谍事件的发效影响,对黄金有一定的支撑作用,预计黄金下跌跌幅有限。今日建议区间1320——1310 高抛低吸进行操作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