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CIBC:英镑/美元最新走势分析

2018-03-19 10:24 (fx168)
收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3月19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位于1.3930附近水平徘徊。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外汇策略研究团队最新撰文,对英镑汇率前景作出简要分析和预测。该行观点主要内容如下:

目前应对英镑/美元现价水平及走势维持谨慎观点。

无论是因英国脱欧后产生疲态也好,还是市场出现过分自信的情绪也好,目前市场似乎对英镑的下行风险有所低估。

与此同时,英镑的隐含波动率一直在下降,投资者几乎完全消化了定价了5月份前英国央行(BOE)再度升息的预期。然而,本周的欧盟领导人峰会仍可能不会达成英国脱欧过渡期方面的协议。此外,虽然近期公布的英国薪资增长加速,但实际值仍为负,消费者可自由支配的支出近期仍疲弱。

所有这些信号表明,我们应较市场对英镑的估价更为谨慎,英国脱欧和英国央行方面的动向很有可能令市场失望。

北京时间10:10,英镑/美元报1.3927/30。

校对:巴飞特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