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金砖汇通:美联储决议之前已有所行动,本周周线收线分析

2018-03-16 10:10 赵相宾
收藏
  美元周四全天走强,目前已经突破90上方维持震荡,改变了趋势方向,据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表示,“可以用一种不会引起贸易战的方式实施关税措施”。缓和了市场对贸易战的担忧,提振美元走强,避险资产黄金因此承压下跌。随着下周美联储3月会议之前,对于美元也具备了一定的支撑作用,金价仍将保持区间震荡格局。而在没有突发因素出现前提下,在市场没有充分消化美联储加息预期前,金价上行空间也十分有限。

  周线分析:

  美元指数


  今日美元指数周线收线,从周线来看已经连续7周维持在89——90区间调整,从均线看K线已经站在5和10周均线上方,对此有一定的支撑作用,指标显示MACD及KDJ指标具备共振金叉现象,提前预计本次3月加息会议将会推动美元上攻到91.3附近! 短期利多美元!

  欧元美元


  欧元美元周线来看,K线上影线过长,目前维持在5周 10周均线下方,对此造成一定压力,MACD背离同样表示;多头上攻力度逐渐减弱,中期看多,短期预计还会向下调整目标位1.21。

  现货黄金


  从周线来看,现货黄金连续多周1350上方遇阻,短期来看此位置压力依然较强,均线方面目前K线维持在5、10日均线下方运行,对此上行造成一定压力影响,指标方面:MACD及KDJ 均处于回调阶段,短期预计还会下行,中长期来看黄金还处于上升趋势,此次预计回踩1288——1290位置,今日黄金建议逢高做空!

  现货白银


  白银周线来看整体处于调整三角形,预计回踩16的概率较大,从历史来看,白银16的位置是个比较好的支撑位,短期建议在等机会在16进行布局。

  现货原油


  现货原油周线来看,目前K线在20周周线上获得了一定的支撑,上方10周周线对此造成一定压力,MACD及KDJ依旧存在着调整,短期预计横盘的概率较大,建议维持在60美元维持进行低吸操作。短期中性,长期利多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