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花旗:美联储加息步伐降温有利英镑

2018-03-15 10:18 (fx168)
收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花旗银行投资策略及组织者部主管黄栢宁周四(3月15日)表示,美国政治风险升温,加上通胀数据只符合预期,均利淡美元,投资者可留意英镑的吸纳机会。

黄栢宁指出,政治风险方面,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辞退国务卿蒂勒森,自特朗普上任总统以来,已有超过三十位高层幕僚被辞退或自行辞职,这或增加美国政治不明朗因素,或利淡美元后市。

通胀数据方面,美国二月份核心通胀上升0.2%,同比升1.8%,符合预期,相信这次报告或不会打消美联储于三月份的加息机会,但有机会减低美联储加快加息步伐的迫切性,可能对英镑带来支持。

技术上,英镑兑美元的相对强弱指数有所回升,汇价处于中期上升趋势线之上,有机会逐步上试1.4345,支持或为1.3712。

校对:TIER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