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金砖汇通:冷箭待发!今晚注定是破冰行情!

2018-03-13 09:57 赵相宾
收藏
  周一市场上由于无重要经济数据公布,所以表现平淡。美元指数目前仍徘徊在90——89区间上下,虽然失守90关口,但进一步下跌动能并不明显。黄金昨日晚间上涨走势表现强劲,截止目前从昨日晚间1315上涨到1325。上涨10美元。全市场关注焦点已转向周二(3月13日)公布的美国2月通胀数据。鉴于下周有美联储3月利率决议,此次通胀数据表现将格外受到瞩目。

  上周公布的美国就业人口数据表现靓丽,但美国薪资数据表现不佳,引发了部分投资者对美国通胀的预期重新偏向谨慎,从而预计美联储今年加息四次的概率不大。今晚重点关注公布的美国2月CPI通胀数据。鉴于下周有美联储3月利率决议,所以此次通胀数据表现极有可能做为市场的风向标。

  另外,美国关税贸易战仍然处于持续发效状态,特朗普就已经对加拿大和墨西哥这两个美国的陆上邻国加以豁免,美国财长努钦也在当地时间周五进一步暗示,之后还有更多国家会在这一特别关税政策上得到豁免。昨日晚间欧盟经济事务专员莫斯科维奇表示:欧盟必须随时做好准备采取贸易反制措施。英国,法国同样对此表示担忧。英国脱欧部长称过渡期协议非常接近达成,提振英镑走强。

  美元指数


  日线来看,美元整体走势比较偏弱,维持在90——89.6区间进行震荡,由于上周非农就业数据和薪资数据影响,以及对于3月22日加息预期来看,目前观望情绪较浓,重点关注晚间CPI数据在进行分析,日线级别目前在楔形中进行弱势震荡,建议行情有所突破之后在进行操作。

  现货黄金


  近日,随着特朗普表示将给予澳大利亚钢铝特别关税豁免,以及朝鲜将与美国就“无核化”谈判,市场避险情绪骤降,令黄金承压。日线来看,黄金目前反弹力度暂时不强,预计短期会在1317——1324区间震荡, 操作建议,1324—1325做空,目标位 1317——1315 止损2美金。

  美元日元


  因市场担心日本首相的丑闻可能导致安倍晋三的经济刺激计划遇阻。日本一家与首相安倍晋三有关联的学校遭遇卖地的丑闻风暴正在扩大,这导致日元进一步走强。同时,日本财务大臣麻生太郎面临辞职的压力。

  目前,美元兑日元整体处于105.29-107.00区间内横盘整理,不破该区间,仍可保持逢高空逢低多的操作思路。

  美原油


  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回吐涨幅,因尽管钻井活动下降,但美国石油产量上升令市场承压。美国能源企业活跃钻机数上周减少四个至796个,但钻探活动仍远比一年前高许多,上年同期为617个。

  目前美油交投于61.25美元,日线级别三角形区间窄幅震荡,短期等待行情的突破在做下一次操作的建议。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