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盛文兵:库德洛力挺美元,美元强势能否延续

2018-03-16 13:44 盛文兵
收藏
  美元

  周四(3月15日)美元指数强从强势回升,涨幅0.4%;收盘于90上方。主要由于新任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接受采访是表示,他本人会愿意买入王者美元,这一表态在一定程度上助推了美元。另外,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表示,可以用一种不会引起贸易战的方式实施关税措施,其讲话缓和了市场对贸易战的担忧,提振美元走强。美元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已经连续158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预示着即便第一季度经济增速出现放缓,但劳动力市场持续强劲,美联储仍将预计劳动力市场接近充分状态。美元在众多利好消息的刺激下大幅的走强。


  美元指数昨日受多重利好消息的影响,并收报于90上方。4小时图来看,美元指数在布林线下轨附近获得支撑上涨,而当前面临布林线的上轨附近的压制,而且上周的高点附近又存在强压力,在市场缺乏消息面配合的情况下,很难上破该区域,因此今日在布林线上轨附近参与美元指数的空头。

  美元策略:90.20区域空,止损90.4,目标89.90,89.85

  欧元

  昨日欧元区缺乏经济数据的公布,欧元受美元指数走强影响震荡走低。法国央行报告显示,预计2018年法国GDP增速为1.9%,2019年为1.7%,2020年增长1.6%。说明法国的经济增长呈现减缓的态势。


  欧元昨日受美元指数的走强打压走低,日K线收实体阴线。整体来看,欧元近期维持在区间1.2270--1.2440区间宽幅震荡,4小时图布林线上下轨对价格分别起到压制或者支撑的作用。布林线开始收口,以当前欧元的位置不宜再去参与空头,而是耐性等待价格在布林线下轨附近企稳后参与多头行情。

  欧元策略:1.2290区域做多,止损1.2250,目标1.2330,1.2360

  英镑

  英镑基本上维持在1.3910上方区间震荡。尽管由于英国和俄罗斯关系紧张,但是英国外交大臣约翰逊表示,不会再出现“另一场冷战”,在俄罗斯问题上,英国与美国肩并肩。与俄罗斯的关系将更为“艰难”。另外,英国脱欧大臣戴维斯表示,无协议要比坏协议号,脱欧过渡期将基于现有的协议安排。


  英镑昨日维持在1.3910上方震荡,日K线收小阴线。整体来看,英镑突破1.3910,向上的态势基本已经打开,尽管未能上破1.4的千点关口,但是整体向上的态势保持完好。而且4小时图K线始终维持在40日均线上方,MACD在零轴上方运行。当前的多头态势保持完好。今日逢低参与英镑的多头为主。

  英镑策略:1.3910区域做多,止损1.3860,目标1.3980,1.402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