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孙本伟:美联储加息前空头预热,日线有望破位跌!

2018-03-16 10:30 孙本伟
收藏
  快要破位了,前面周初两天一直在测试支撑,最终通过周二美盘下探1313.7回升确认支撑后当场大涨,记得很清楚,因为当时1318多单在手,然后美盘数据下探过程中1316加仓多,虽然最终是大涨起来了,但不得不说当时是承受了很大的压力,有这压力所以记忆犹新,之后周三周四行情多次遇阻1328-30区域,导致昨天行情一直走弱,美盘前后更是出现加速下跌过程,直到现在行情依然承压,按照本周的日线形态,前面周初测试支撑上升,周中到周尾遇阻转跌,那么现在当价格再次触及1315前低一带时,真正的考验来了!

  最近操作单单命中,从周二1318做多开始,到昨天美盘1320两次做空隔夜短线全部获利,已经九连胜战绩,周二三连胜获利20美金,周三来回短线操作四连胜获利17美金,昨晚1320连续空再赚两单,并且中线减仓继续持有看新低,没错,我不看好多头还能支撑了,前面日线如果能在1318之上止跌支撑,那么还是能够维持震荡一直到下周四加息之前,但随着昨晚弱势下跌,并且隔夜并不回升的情况下,今天行情是有希望破位的,也就是下破1313非农低点,进一步向前低1303看齐,当然这本来就是美联储加息之前应该走的行情,现在提前消化空头压力也是好事情,正好给加息后上升腾出空间!


  黄金,按部就班的跟随性操作,周初是测试支撑的过程,那么我们就傻傻的做多,周中遇阻回落,还好昨天美盘跟上了空头的节奏,随着隔夜依然弱势,这种下跌将传导到今天的行情中,那么现在也就是一个看空的局面,不需要等好点位,看昨晚美盘的走势,我们在1320一线做空,后面行情一直想反弹,但终究连1320都没有过多的触碰,说明行情是弱势的,那早盘就不需要等反弹再入场空单,而是现价1316直接干空进去就可以,另外昨晚1320两次做空,中线可以减仓然后一起看下破1313非农低点;日内走势,黄金持有1320中线空,现在1316直接空,止损1321,目标1305-08!


  原油,周线在60一带支撑,然后昨天的反弹倒并不强,所以周尾有两种可能,要不然继续维持震荡,前面日线始终是震荡下行的,现在只要周尾不发力突破,那么震荡就还可以维持,只是区间相对较小,但问题就出在这里,参考上周周五行情,当时是大幅上升的,所以今天有机会突破,或者大家多注意行情的强弱,操作方面既然要么是震荡,要么是突破,那么我们以回调低多为主;日内走势,美国原油回撤60.8多,止损60.3,目标62!

  白银,随着黄金转空跌破非农低点,进一步向1303低点进发,那么白银自然开始下跌,而且白银现在下跌形态更明显,不过始终在16.1-2区域支撑,这次也看前期低点一带支撑情况,我还是认为白银应该中线做多为主,只要等到加息落地后金银都会有企稳上升的过程,所以白银继续回调做多看涨;日内走势,白银16.1-2多,止损15.9,目标17.3!

  黄金计划:持有1320中线空,现在1316直接空,止损1321,目标1305-08!

  原油计划:回撤60.8多,止损60.3,目标62!

  白银计划:16.1-2多,止损15.9,目标17.3!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