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本伟:黄金反复震荡格局,交易跟着日内强弱走!

2018-03-13 10:08 孙本伟
收藏
  非农下探1313回升,然后昨天下探1315隔夜回升,周初直接下破非农低点的愿望落空,那啥,行情是有点乱,表现在盘中就是震荡反复,昨天大部分投资者在亚盘就可能直接看涨黄金,究其原因还是因为非农下探回升日线转阳,那么理论上行情周初顺势看涨,我也可以理解这样的观点,要不然我也不会将震荡的区间放到1318-32,之所以将阻力放到1332,就说明我认为行情在周初还是有反弹的可能性,但有一点我和周初看涨的投资者不一样,那就是我看区间是倾向于反弹做空的,这样在亚盘我主要在等反弹做空点位,然后欧盘走弱之后,我才有机会跟随性的在1320做空黄金,最终成功搭上了白天下跌的顺风车获利!

  美盘继续看空的动作被隔夜上升打乱,本来按照欧盘走弱来说,昨天是有机会一举跌破1313的非农低点,进一步向1303的前低看齐,但行情终究像我说的一样,在加息之前是坚决要走震荡的,我看好年线级别震荡上升,所以对于看多来说,只要撑到加息落地就算赢,通过前面五次加息,行情已经形成了规律,那就是加息之前都以调整为主,真正加息落地后黄金反而上升,非农数据大幅利空,但行情反而下探回升,让多头逃过一劫,起到了下跌趋缓的作用,昨天欧盘走弱再次让多头陷入险境,不过隔夜回升又来了一次起死回生,整体行情总是这么戏剧性,反倒是操作显得无所适从!


  黄金,试想非农上下走,已经让很多投资者受伤,昨天按照多数人的逻辑,本来直接周初看涨,但盘中却走弱下跌,而美盘在白天弱势的基础上再度上升,这种种乱局足够导致很多投资者亏损了,哪怕是笔者本人,非农见好就收的情况下,算是很幸运,昨天欧盘1320跟随性做空获利,算是对行情的把握很到位,但美盘1318-19继续空隔夜也一样止损,成功的将白天的利润送回去了,所以我总结下来,当前行情整体震荡不算很好操作,但规律还是有的,那就是跟着日内强弱走,另外技术形态上还是三角形,特别是周五下探1313回升,昨天下探1315回升,低点支撑上移,而上方高点阻力为1340,或者反弹到不了1340,至少1330总是要给的,那么今天行情低多获利的概率更大;日内走势,黄金小回撤1322多,止损1317,目标1330!


  原油,果然该走震荡还是要走震荡,上周周初反弹遇阻回落,然后一直下跌到60一线,周尾最后做出了拉升动作,但基于前面的高点不断遇阻下移,我周评还是认为63下方应该继续去做空,当时周五的日线收线形态很强的,所以说实话,我们做空的策略引起了很大的争议,但现在终究是尘埃落地,随着昨天亚欧美盘全线走弱,从62.3一路下跌到60.6位置,说明我们周初看空的策略是很英明的,现在日线重新遇阻下跌,按照前面周线不断刷新低点来说,今天还要乘胜追击,继续做空看60一带,或者看小幅跌破上周低点;日内走势,美国原油反弹61.7空,止损62.2,目标60一带!

  白银,低位震荡,看样子在美联储加息之前不会有大动作,上周是有机会走出区间,但后面又再度下跌,非农同样是下探回升,昨天却又回落,所以整体白银就是低位震荡走势,而且短期这个格局都不会变,特别是黄金现在震荡的形态已经稳定,那白银没有大幅波动的道理,我依然建议白银16.3-4区域低多操作,做中长线的布局;日内走势,白银16.3-4中线多,止损16,目标17.3!

  黄金计划:小回撤1322多,止损1317,目标1330!

  原油计划:反弹61.7空,止损62.2,目标60一带!

  白银计划:16.3-4中线多,止损16,目标17.3!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