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黄金延续窄幅震荡行情 回撤力度过大筑双底

2018-03-13 10:01
收藏

  趋势的逻辑往往无法阻挡,但是长期形态相对来说就比短期形态重要,长期形态属于主趋势,短期属于次级趋势。这点比较好理解,一是可以运用不同的时间周期,日线的形态比小时四小时的形态显得重要,四小时的形态显得比一小时的形态重要,一小时的形态显得比一分钟的重要。时间单位越小,越敏感,很容易被修复,而就算昨日的行情只是个回撤,最终构筑相对的底部,但是由于回撤的力度过强,底多的操作风险增加,但是构筑双底之后,底多的操作相对胜率更高。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震荡趋势中,K线持续窄幅运行在结构上进入调整状态,而昨日的下跌趋势并未打破前期低点,并且在结构上再次打穿1340以来的下行趋势,整体上再次进入上升浪型中,形态上两次探底或形成W底,目前位于颈线位上承压调整,而在博弈的角度上空头阴线再次被阳线吞没。均线上K线短时间内两次试探60MA与25MA的压制,短期均线再次上穿,那么按照均线的原则该行情已经达到多头零界点。


  指标上KDJ再次调整,昨日在死叉的过程中再次拐头上升,这种钝化出现也就意味着多头临时拉升,代表着多头的兑现,而MACD上的快线慢线零轨附近震荡后再次将金叉,动能红柱已经出现,按照MACD的惯性来看多头即将启动。

  总体上黄金仍然处于震荡行情多头阶段,昨日的深度回调进入调整状态,而在趋势的角度上已经确认突破,短期内多次试探重要均线,那么按照逻辑来看我们认为黄金日内或将回调后再次出现多头走势,所以操作上也同样是保持着底多的操作思路不变。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