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非农探底回升看震荡,日内关注1330阻力位!

2018-03-12 13:41 景良东
收藏
  一场酒,一场梦。小聚难舍酒。

  不知何时起,渐渐的怕酒,没有了以前拼命三郎的劲,而更多是温柔的小酌。似乎和交易颇具渊源,从开始的不怕市场,到慢慢的拒绝市场,懂得收放,当然偶尔也会放纵饮酒,和交易偶尔赌仓是一样的冲动,沉默久了,需要爆发一次。

  有人说爱情是毒药,让人难舍难弃。

  其实交易,一旦爱上,更是比爱情毒百倍的毒药。有人为交易而生,有人为交易而痴迷。有人更为交易而疯狂,可能别人不懂内心的自己,记住,成功的路上,总是孤独居多!

  交易就像饮酒,要学会小酌,也要学会拒绝,更要懂自己的底。

  生活中有人从不饮酒,是一种习惯,但也少了微醺的乐趣,有人嗜酒如命,是一种爱好,但少了清茶淡饭的雅趣。偶尔的拒绝只是因为身体的不适,适当的拒绝只是因为自己底仓太浅。

  这就是交易的境界,融入生活且高于生活。

  黄 金

  周五非农数据远超预期,但终究没有撼动黄金破位下跌,似乎每一次非农数据,波动越来越小,而大家的期望却越来越大。

  日线收盘探底回升,继续到1320上方,这就解决了一个问题:震荡。

  这也解决了很多朋友周五问到的一个问题:1320上方空单可以看到什么地方?

  记得当时的回答很清楚:收盘定强弱,如果收盘1310下方,那么本周破1300大概率事件,空单也才能拿到空间。如果收盘继续到1320上方,震荡。


  我们总是想把短线变长线,单子稍微有点获利,就像成中线。

  结果很简单,一次次被掠。

  中线成立的条件很简单:1,过夜后形态可以,远离自己交易位置较远,有一定的空间。

  2,趋势分水岭位置要破。

  而不要认为每一个单子,少许获利就想变中线,这种想法过于简单。中长线的操作,一定是规划交易,这种才能保持心态的平衡。

  而一旦确立了这一点,显然今日就是震荡格局,价格周五收盘探底回升,继续在1320上方。

  周五凌晨上升,早间横盘,震荡中我们经常讲两个操作手法:

  1,日内破位分水岭显强弱。

  2,横盘行情,操作一定是直接布局,等回撤做多或者冲高做空,空间都不大,除非价格触及前期高低关键阻力位。

  另外,最近日内表现不是很给力,而且价格在1323一线,直接布局空间不大。

  建议操作:日内仍有反抽1329-30动能,震荡建议日内观望,美盘布局。

  较为激进1322一线多看1329-30.欧盘滞涨或者破位1320反弹出局即可。

  下方分水岭1313,这是本周多头生命线,再度破位,将迎来破千三的行情。

  原 油

  周五双底爆发上升,今日关注61.7.

  上方阻力62.55-60.

  欧盘探底61.7做多,损61.2,看62.30-4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