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非农黄金走震荡,周初仍需参与做空!

2018-03-12 10:16 策略家张伟
收藏
  非农数据在周五已经结束!但是留下遗憾的事情就是数据大幅利空黄金和白银价格却始终没有大跌,反而出现了反弹,这也充分让很多投资者明白了,利空不一定会大跌,还要对于行情趋势的要有判断,其次消息面和配合技术面的,绝对不会平白无故出现大跌和上涨走势的,如果几个在1340放着,利空不跌就奇怪了,但是非农前已经跌到1316一线,在跌下方空间有限,所以即使非农数据利空也没有大跌,本周进入夏令时漫长的冬令时过去了!周初黄金需要关注1325-1326一线压力,支撑关注1320-1315区间支撑,高位不追多是我们本周初需要注意的风险,1320也是本周黄金承上启下的一个点位,在下方将会进一步下跌,在上方还有反弹冲高的可能!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