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招金论金:利空难改金价反弹意愿

2018-03-12 17:43
收藏
    交易策略:

    稳健者可暂时观望,激进者黄金TD 269-270支撑试多,268下方止损。白银TD 3610附近试多,3580下方止损。

    基本面分析:

    上周五公布的美国2月非农就业人口大增31.3万人,远超预期的增加20万人,2月失业率录得4.1%高于预期,但2月薪资增速不及预期。这意味着通胀上升将会逊于预期,但就业报告仍有利于美国货币政策鹰派阵营,加息已是迫在眉睫的事情了。据CME数据显示,美联储今年3月加息25个基点至1.5%-1.75%区间的概率为88.8%,6月至该区间概率为22%。另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与金正恩会面的消息传出,尽管有人怀疑两人是否真能相会。此消息对避险需求有抑制,对金银也是利空。但在重重阻力之下,黄金仍止住跌势,反弹收涨,最大的支撑仍是因为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动的贸易战将带来恐慌。

    技术面分析:

    国际金价自1300附近反弹以来,已重新升至1320上方,表明1300附近存在强烈支撑,美联储3月加息前仍需密切关注下方该重要支撑是否能被击穿。阻力方面关注1330/1340。目前整体态势趋向于盘整偏空态势,在加息真正落地前市场恐难以出现大幅涨势。白银方面,短期阻力关注16.8附近,支撑关注16.15-16.3。目前整体思路以区间震荡为主。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