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研究机构:全球黄金行业将洗牌 一国潜力可谓惊人

2018-03-09 10:13
收藏
  【中国白银网3月09日讯】研究机构,矿业投资者应当更多关注加拿大项目,在金矿质量下降的世界中,加拿大预期产量会出现强劲增长。

  Wood Mackenzie黄金成本服务经理Vince Madden-Scott称,加拿大黄金产量会在未来5年超过300吨,比现在增加80%。

  如果预测成功,加拿大会成为仅次于中国的全球第二大黄金生产国,而现在其排在第五。

  Madden-Scott还称,智利在黄金生产方面最有潜力,该国产量在未来5年有望增加270%,超过100吨。

  Wood Mackenzie研究显示,澳大利亚黄金产业可能出现大滑坡,未来5年产量下降23%。

  研究还预测美国黄金产量可能在未来5年下降16%。

  Madden-Scott指出黄金产业眼下的问题是生产项目的金矿质量不高。

  他对黄金的长期价格预测为1300美元。

  Madden-Scott补充道,很多资金流入加拿大采矿业,从而让潜力可以得到发挥。

  “加拿大正在绽放,”他说道,“还有很多未触及的地域有待发掘。”

  加拿大不仅有最高的矿产潜力,成本也相对低廉。Madden-Scott解释道,加拿大处于成本曲线的中间段。

  与此形成比较的是,澳大利亚的采矿成本在增加,原因是矿产处于越来越深的地方。

  俄罗斯现在有着全球最低的采矿成本。

  (文章来源:和讯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