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一张图告诉你中国对大宗商品、黄金惊人需求

2018-03-08 09:18
收藏
  【中国白银网3月08日讯】中国经常搞建设,而且房屋越建越高。事实上,就在去年,中国完成了全球144个超高建筑中的77个,这些建筑高度最低为656英尺(200米)。

  为此,中国对大宗商品的需求量也非常惊人。以下一张图清晰地展示了这一点。



  从上述图表中看了,中国这个人口占世界总人口15%,GDP总量占比达到15%的大国,对大宗商品的需求非常的旺盛。作为全球最大的黄金消费国,其黄金需求占到全球总需求的27%。

  值得关注的是,中国对水泥、、钢、和煤炭的需求等于或大于全球其他地区需求的总和。

  水泥:59%

  对于道路、建筑物、工程结构(桥梁、水坝等)、地基,以及排水和管道的连接处而言,水泥是不可或缺的原料。

  镍:57%

  镍的主要用途是制造耐腐蚀的不锈钢。它也被用于高温合金,电池和其他一些用途。

  钢:50%

  钢铁几乎被用来做任何事情,建筑,机械和汽车行业成为钢铁需求增加的主要推动力。

  铜:50%

  铜是推动“绿色革命”的金属之一,主要用于电子,电线,建筑,机械和汽车行业。

  煤炭:50%

  中国正在逐步减少煤炭的使用。实际上,中国已经达到煤炭使用的高峰时期,但是化石燃料仍占中国能源发电量的65%。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