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迪拜黄金及大宗商品交易所成交量大幅增长

2018-03-02 13:36
收藏
  【中国白银网03月02日讯】据financemagnates报道,迪拜黄金和大宗商品交易所(DGCX)是该地区领先的商品衍生品交易市场,其交易量在2月创下2,097,739份合约的新高,创下该交易所每月总值最高的470.3亿美元。

  2018年2月,阿联酋的主要交易所也实现了67%的同比增长。由于市场参与者消化了主要市场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影响,导致投资者日益转而采用衍生工具来对冲和减轻波动的影响。

  在出色表现的基础上,DGCX在货币领域出现大量成交,其旗舰合约印度卢比标志着第一季度的增长轨迹。更具体地说,印度卢比期权交易所的ADV按年增长38%,每天交易量超过56,328手,价值17.4亿美元。

  该交易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欧元,英镑和澳元期货在2018年2月的月度交易量最高。从今年迄今(YTD)的预期来看,三种货币的交易量录得显着增长,相对于2017年的可比期间,分别为207%,160%和76%。

  DGCX的贵金属单元也成为2月份表现最好的公司之一,该部门的总体销量增长了两位数。 Gold Quanto Futures的成交量较去年2月上涨了120%,达到1,714手合约。

  (文章来源:和讯黄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