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阴跌暴跌唱双簧,暴力收割在延续

2018-03-02 14:04 秋末悔城
收藏
  有唱戏,就有看戏,有看戏,就有点评。万事万物讲究因果关系,更遵循循环轮回。历史相似,但能牢记于心者,少之又少;能够以史为鉴,奋发而进者,更是冰山一角。而投资给我最大的快乐就是抽丝剥茧,找出最后通往成功的这个过程!

  本周前半周从1348一路开空进行左侧博弈,后面从1322开始右侧加仓交易,中间所有的各种位置的空单都是属于加仓滚雪球日内交易。这是属于趋势跟踪,顺藤摸瓜的交易。这种交易就是典型的翻仓交易法。

  后半夜,由于在1310,1305,1300全是硬性的盘口支撑,所以后半夜一直强调第一空单需要循序渐进出局,第二,找位置开始做多:

  思辨,在投资上很重要。当黄金下跌1306,还有人问我“老师,能不能空了”,请问,你在日内连续阴跌的,而且在美盘时间段,支撑3道墙之前,怎么能去追空?今天早上,基本就傻眼了,昨天1306开空,1310加空的后知后觉者又自己给自己买单了。

  后半夜从1302直接拉升,可以说暂时黄金进入到止跌状态。阴跌的止跌信号有两种。

  1:加速下跌,伴随修正上行。2:加速回抽,企稳开跌口上方。

  很显然,昨日凌晨的行情就是贾诩回抽,站上1310,因此,可以判断这是典型的止跌信号。既然止跌,就不能继续空,今日需要进行低多。

  第二个问题:低多的目标。上方的第二阶段的压力位置1325一线,开跌口位置1323一线,因此,今天的目标只看1323-1325.也不多看,毕竟目前是下跌趋势。

  第三个问题:修正的级别。修正的级别分为反弹修正,反抽修正,反转趋势。反弹修正是昨日1316,1313,1310开空;反抽修正是今日回撤1310附近做多;反转修正是上破1340开始做多。


  因此,结合这些盘面的点,可以定义当前的盘子属于止跌之后的反抽修正,格局和节奏是空头控盘为主的格局。

  思路,框架已经分析完毕,今天的操作也算方便了:日内1315,1310,13096这三个位置定点狙击多单,进行反抽修正的博弈。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