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金银探底回升是震荡,关注1323阻力位!

2018-03-02 10:39 景良东
收藏
  好多年没有在老家过十五,但每每到这个日子,总会想起送十五的各种情景。

  下午时分,父亲会扎一个火把,天黑后在家门口放一堆草,点燃火把,每个房间走一圈之后送出去,送的越远越好,这就是所谓的送年。

  儿时这项活经常是我来做,特别喜欢火,也比赛跑,看谁家送的远,送完后去跳火,每家门口都一堆草,家家互换着跳,跳的越多,来年越好。整个晚上,烟雾笼罩着整个村子,火光连天,鞭炮齐鸣,真正的年从这后就算结束了。

  晚上,会约同村的小伙伴去看冰雕,灯会,一年也就一次。

  但现在每年回家,冰雕由于天气原因,再也见不到了,而灯会,也渐渐的失去了原有的热闹,但送年的习俗,却一直在。

  又是十五,祝愿大家团团圆圆。享受最后年的的气息,之后奋斗2018.

  黄  金

  每日行情,只需要关注重要的几个点即可:

  分水岭,时间点,强弱的连续性。

  可以拆分昨日的技术点来看看:

  1,早间下跌,强调是续跌,连续性未必有,并不建议去空,而是以欧盘强弱来定义行情。

  当我们看到日内破位前一日低点,且不反抽,那么就失去了早间下跌探底回升的条件。反而走了续跌。

  就出现了口诀原理中:前一日下跌,欧盘破底,美盘继续空。

  2,虽然回撤,但现在的走势,并没有完全进入空头领域,而是震荡回撤,那么前期低点1304就是关键支撑位。双底位置,触及要多一次。而且1300关口,是关键分水岭。

  这是为什么要多,主要还是趋势中没有看极弱,而是多头修正,双底执行即可。


  今日的几个细节:

  1,凌晨反抽测试1321一线,但小时线单阳模式,这种形态连续性没有,是受消息面影响,但价格反抽却很快,今日典型的震荡。

  2,日线探底回升十字,留出较长的下阴线,按照阴线回落原理,今日还有望继续回补阴线。

  3,震荡中,当前的位置太过于中性,而且日内很难有操作机会。

  最近的走势,总是日内横盘,来衬托晚间强弱。

  所以,当前莫急,不管反抽还是回撤,美盘都有二次操作机会。

  上方1322-3空,损1328,目标1313-4一线。

  日内先回撤1311一线多,损06,目标1319-20.

  原  油

  原油方面,这出现了典型的口诀交易法:

  1,前一日下跌,第二日做空参考凌晨高点,欧盘是关键。

  欧盘破底,美盘继续空,看二次下跌。

  2,而欧盘破位后,典型的小时线连阴破底,这种形态,美盘就有了 二次下跌的动能。

  极为完美!

  今日方面,晚间探底回升,上方阻力位61.80,而小时线大阳线 低点60.60.

  短期围绕区间运行。

  操作上,可高抛低吸。

  触及61.80空,损62.3,目标61一线。

  下方60.55-60多,损60,目标继续看61.30-50.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英镑,早间1.3780多,损40个点,目标1.385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