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依旧看空不变,原油做空再大赚

2018-03-01 11:14 齐仲龙
收藏
  黄金隔夜受阻1322一线后再度走弱,弱势依旧,下跌格局依旧,思路从未改变,空,空,空,只要反弹不过1325就是空,日线指标继续看跌,本周持续走低后今天有望缓跌,但今天变盘的可能性依然很小,昨日坚守了1319空单目前也小有盈利,经过隔夜的震荡修正之后早盘继续走弱,今日继续看跌,早盘1316——1317一线可继续跟空,空单目标,也是下方支撑,看1310——1300区域反弹,所以空单等待日内价格到达1310附近之后全线获利平仓。位置越低空单的利润空间就会变小,风险也会加大,所以日内空单必须在1310附近机会择低离场,并不再追空。原油昨日重点强调了63.3——63.5做空,隔夜63.3空单成功止盈62一线,今日依托62一线阻力短线继续高空。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