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金砖汇通:美指多头挑灯看剑,黄金梦回千三关口

2018-03-01 10:26 赵相宾
收藏
  如果说鲍威尔的首秀言辞定了今年的美指基调,即美指继续破位上行,黄金破千三;

  如果说鲍威尔的大隐说辞埋下了美指宽幅震荡,即美指短期上行,中期震荡,长期下行。

  但,市场没有如果,只有结果,可是万千地猜测也抵不住一次深度暴跌,那么中长线黄金多头是继续坚持还是举手投降呢?

  首先鲍威尔昨日讲话的重点涵盖以下三大方面:

  其一:经济前景较为乐观。自12月来经济已提振,未来数据将暗示经济继续走强,就业市场趋于充分就业状态,经济周期还未面临高度衰退风险。

  其二:货币政策长期趋稳,缩表计划维持不变,且未来资产负债将以国债为主。长期通胀目标或将上调至2.0%上方。若经济出现过热,美联储将更快加息。

  其三:财政政策发挥的空间增大。税收政策中下调企业税会将会刺激更多投资,提振生产力和薪资增速。

  因此美指长期是涨是跌,其最核心的中枢转折期便是美减税法案在刺激经济再度发展的进程中,LIBOR与相关工具的配合能否接近完美服务于实体经济的需求。当然从波动率指数可以判断美经济是否能无缝对接 ,另外长期国债收益率曲线目前仍然受3%压制。

  另美元渐进式贬值对美出口肯定是利好,同时通过经常项目和资本项目的可转换等方法多次布局全球能源战。美指多头看似雄起,挑灯看至92.5附近,然而从技术面再度分析,昨日美指收大阳线之后,高位盘整近12小时仍未有较大的回调,今日若美指站稳在双底颈线位上方,美指在下周非农数据公布之后或继续快速上行突破日线级别的60日均线,走完双底所蕴含的空间后,美指后期还将继续下行。

  所以,对于美指中短期仍然看涨,金银继续看空,黄金继续下探下方1300的概率较高。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