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下跌利润全拿下,今日反抽仍是空

2018-02-28 11:54 齐仲龙
收藏
  所有的失败都是想的太多做的太少,而所有的成功则是想到即可做到。投资市场亦是如此,在投资市场,我们每天都在权衡各种利弊,每天都在分析做空之间较量的各种可能。交易犹如算命先生看相一样,表面的伪装掩盖不了背后的本质。仅仅通过图表和技术分析来判断行情,是远远不够的,我们还要学会揣摩和探寻背后主力的真正意图,才能把控市场大方向。

  黄金周初拉高忽悠了一批人,昨日的大跌再次杀死了一批多头跟风者。来回的绞杀洗盘,是屠杀散户的最好方式,而其实主力对控盘的方向并没有变化。周初反抽不过1343就是空,1343非常重要,过不了,就不具备反转的可能性。连续受阻本身就是下跌的信号,再回落,肯定就是要大跌的,这是最简单的。拉高被很多人解读我强势,这是错误的,分析的思路本身就是错误的。这是作为一个投资者必须认识到的。

  另一方面,震荡行情中,永远不要想着包揽,多空双杀,市场上没有神仙,也不要逞能想当神仙。认准一个方向做,看准了再做,机会天天都有,不要因一时错失机会而气馁,没做到就不追,做到了就坚持,相信最初的判断,才能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连续两个交易日,重仓放空三次,每一次恰到好处,周一1340做空1330减仓持有,周二1333——1335继续做空1325减仓持有,美盘1326继续做空到达1316一线全部获利,连续做空,中途无一张多单,有单边不逆势,有行情放手干。气质就是这么足,把控就是这么准,交易不在于多,每天一单依然很爽。

  今日来看,隔夜下跌之后弱无反抽,今日依旧弱势,所以今日还是主空,只要反抽不过1325都是主空,今天依然没有变盘的可能性,若今天继续下跌,明天就不能再空了。早盘最高1319一线已经安排了空单,下方目标看1310——1300区域。策略没变,思路也没变,变的是不淡定的心,不够坚持的态度。

  原油方面,64附近终究还是受阻回撤,和预期一致,隔夜跟随黄金一起下跌,今日反抽63一线继续做空看回撤,自58一线反弹至64,短期反弹到位结束展开下跌调整,不管是震荡还是再度下跌,短线反抽都可再跟空。值得注意的是今晚将公布EIA数据,白盘预计波动不大,若白盘持续无波动,就等晚间数据再操作。这个位置,无论数据利空还是利多,都保持高空思路。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