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黄金拐点下跌行情来临 原油强势上升趋势结束

2018-02-28 10:48
收藏
  对付金市,有两大法宝,一是技术,二是思想理念。两者结合成为综合的立体操作,两者缺一都不可。投资的成功,靠的是一种扎实的技术,靠的是与众不同的理念,不同的投资哲学与逻辑,不同的投资技巧。把简单的事情重复的做,反复的做,有创意的做,看似简单的操作方法背后,你能悟出深刻的道理,又简单到任何人都可以去做,但不简单的是很多人不去坚持做。没有足够的领悟是没有办法在同一点做多成功后又选择同样的点位做空,原因无非就是昨日已经确定1330就是多空分水岭,上涨做多,滞涨即刻离场,而回落打穿则果断做空!这就是分水岭的作用!

  隔夜21:30,在事先公布的证词中,鲍威尔表示,随着“美国经济在前几年面临的一些不利因素变成顺风因素”,美联储预计未来将渐进加息,因经济增长前景保持强劲;市场波动性不会阻止进一步加息,这“将最有利于实现美联储的通胀和就业目标”。通胀率在中期将稳定在2%左右。他还提到,美国的财政政策更具刺激性,外部的需求增强。随后23:00的国会作证中,鲍威尔进一步表示,应警惕通胀上升以及金融失衡现象,但不认为当前存在很高的经济衰退风险。他提及税改影响,称降低企业税率或将会带动投资增长,将刺激生产力和薪资的发展。鲍威尔承认,税改等财政政策变动的确可能对政策路径产生影响,尽管这种影响难以准确衡量。关于缩表,鲍威尔称将不改变缩表计划,未来资产负债表将维持在2.5-3万亿美元。

  周二,国际能源署(IEA)称,最迟到2019年,美国将取代俄罗斯成为全球最大产油国,美国的页岩油荣景继续颠覆全球市场。另外,IEA署长比罗尔表示,他不认为美国石油产量会在2020年之前触顶,他也不认为未来四至五年会下滑。周三晚间EIA即将公布更为可靠的美国原油产量月度数据,分析师预计美国12月原油产量将较周度数据高出20至30万桶/日。今晨公布的美国至2月2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录得增加93.3万桶,预期为增加267.5万桶;精炼油库存和库欣库存分别减少143.7万桶和127.7万桶;不过,汽油库存则意外增加191.4万桶,预期为减少57.5万桶。报告公布后,美布两油进一步扩大跌幅至近2%。对于今晚23:30公布的EIA原油库存报告,市场预期为增加267.5万桶。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震荡行情下跌趋势中,从K线结构上来看昨日1330的支撑点再次被突破,那么按照结构来看,行情进入下跌趋势的概率极大,既然已经跌破1330的支撑点那么行情大概率将继续下行,而在形态上1341一线收出黄昏之星后拉出大阴线下跌,形态上支撑下跌走势,在博弈的角度上关键位置收出大阴线也代表着空头来临。而在均线上K线至目前为止已经反弹至60MA后收出见顶信号下跌,并且跌破1320一线,那么按照均线的逻辑目前行情进入下跌趋势。


  指标上KDJ目前经历多次钝化后回撤至零轨附近,J线触及零轨之后再次拐头走平,那么在前期触及100之后开始的下跌大概率已经结束,在KDJ上接下来迎来反弹的概率较大。而在MACD上的走势来看,快线慢线零轨附近死叉后快速下滑,动能绿柱也同样快速释放,按照惯性零轨附近的死叉金叉都有可能是震荡的开始,而趋势的惯性来看未来MACD将继续下行。

  总体上黄金目前的走势经过大幅下跌之后出现止跌信号,日内不排除将依托止跌点开始展开反弹,而反弹之后或将选择合适的多空转换位再次开启下跌,所以我们操作上将在日内优先保持反弹做空的思路。


  白银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震荡趋势中,K线结构上经历昨日的下跌突破16.36低点,但是突破后的止跌效应非常强,按照结构上的走势若是下跌走势,那么止跌信号出现过早,所以大概率白银处于震荡行情概率较大。而在形态上来看16.7一线高点收出的黄昏之星也同样非常明显,但是下跌力度显然是不够的。在均线上来看当下多重均线仍然处于粘合状态之中,短期均线继续运行于长期均线附近,不排除震荡的可能。而指标上KDJ触及零轨附近开始拐头往上,而MACD同样开始走平,动能绿柱快速释放后抬升,那么按照惯性白银日内大概率将出现反弹后再选择方向。


  原油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空头走势中,当下的反弹同样是由于前期超跌的结果,经过昨日的下探行情来看,目前原油在结构上或已经出现拐点,在结构上K线昨日的下跌已经跌破上升趋势,或代表着原油已经出现拐点概率较大,所以当下在结构上大概率已经进入下跌趋势,形态上高位出现盘整后下跌,阴吞阳的概率较大,所以空头或将继续。均线上来看K线的回撤已经打破25MA的支撑,而在均线的理论上K线自60.75触及60MA上涨至今回调破25MA,在均线上也就意味着多头结束概率较大,并且最差也是将触及60MA概率较大,所以原油在均线上破25MA62.8看60MA62.2。


  指标上KDJ经过持续的震荡之后开始下滑,并且在其中经历一次钝化后开始加速下滑,那么按照KDJ的力度来KDJ或将再次出现钝化的现象。MACD上高位死叉,动能柱由红柱逐步转变为绿柱,整体过渡非常顺利,按照这种惯性来看,后期MACD或将继续下滑为主。综合基本的K线均线来看日内原油展开空头走势的概率较大,操作上选择逢高做空的方向较为稳妥。

  总结日内黄金操作考虑逢高做空为主,上方阻力位1321、1327、1335,下方支撑位1313、1307、1300。白银日内操作跟随黄金分高做空为主,上方阻力位16.45、16.57,下方支撑位16.30、16.16,原油操作上同样是保持逢高做空为主思路不变,上方阻力位62.97、63.70,下方支撑位62.25、61.6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