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黄金先空后多再次双杀 原油逢低多成功出场

2018-02-27 11:54
收藏
  成功自是人权贵,创业终由道力强,此刻开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金融市场风云变幻,但是万变不离其宗,做好风险控制,有原则,有规划,才能够实现长久稳定盈利,既然已经确认是震荡行情,那么剩下的就是寻找足够的机会操作,在上升阶段我们同样在昨日1341做空成功获利,并且在1333与1330分批接回多单,同样盈利出场!同样也是恭喜跟上的朋友们再次实现多空双杀!任何时候都是一样的,震荡行情就不要盲目的去看单边,同样的单边走势也不要畏缩的不敢去跟随,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情,对了,放大利润,错了,及时减少亏损,游刃有余,方能纵横金市!

  基本面消息:黄金昨日的走势主要是得益于投资者在周二、周四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就货币政策作证词陈述之前进行布局。如果鲍威尔延续前任的作风,他料将谨言慎行,不会在这个问题上透露过多信心,以免今年晚些时候陷入困境。周一早些时候,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表示,如果没有数据显示经济成长和通胀加快,进一步加息可能经济产生过大的限制。美联储金融监管副主席夸尔斯则重申,进一步渐进加息是“合适的”,预计通胀将在明年左右回升至2%的水平。隔夜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的美国1月新屋销售年率下降7.8%至 59.3万户,创2017年8月以来的最低水平。12月的销售速度从此前报告的62.5万户上调至64.3万户。这在一定程度上为黄金提供了支撑。

  受益于利比亚油田供应中断、美国强劲需求及沙特的利好言论,国际油价昨日延续上周涨势继续走高。沙特油长法利赫在周六表示,该国第一季度的原油产量将远低于产量上限,平均原油出口也将低于700万桶/日的水平。法利赫又称,希望OPEC及其减产盟国明年放宽产量限制,创造一个永久性框架以稳定原油市场,从长期来看,减产协议的终结可能是一个利空因素。另一方面,上周美国的库存报告显示原油库存意外下滑,这令多头信心大增,因为从以往经验看,当前往往是需求开始萎缩的阶段。分析师又称,欧洲方面的需求也对油价构成利好。欧洲大陆的寒潮促使部分炼厂延迟停工检修,这支撑了原油需求。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震荡调整阶段,从K线结构上的走势来看,当下行情运行在突破压制之后上行阶段,虽然目前出现小幅回撤,但是整体上1320附近是明确的拐点出现,那么当前就是突破后的回撤,所以结构上仍然是上行阶段,而在趋势上目前仍然在1320上升阶段,形态上低位出现明确的头肩底后,于昨日晚间再次回测颈线,那么在颈线位置看涨是符合逻辑的,均线上目前是多重均线粘合的格局,而当下K线打破25MA上升后再次回测25MA,那么按照震荡的逻辑在25MA1330自然是看涨的。


  指标上KDJ自高位下滑,J线触及100之后开始不断的下探,那么按照KDJ的逻辑来看该位置不排除将出现回撤,MACD上的走势快线慢线受阻于零轨后快线走平,红柱动能快速回落,但是MACD的周期已经在低位金叉上升,前期每个周期都是代表着一个震荡趋势,而如今同样是大概率会代表一个上升阶段。按照惯性MACD将继续上攻至5以上再死叉下滑。

  总体上黄金仍然处于震荡趋势之中,目前的回撤或将是多头更为合适的入场位,从昨天1341做空的逻辑来看,目前的位置只有KDJ不适合做多,其他指标都是符合多头标准的,日内的操作继续保持逢低做多的思路不变。


  白银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震荡调整阶段,白银前期的回撤力度是远远强于黄金的,所以在结构上相对不太一致,白银在结构上已经进入上升阶段,从16.17附近开始的上涨是收出确定性的拐点,而若是反弹行情目前也已经回测过W底的颈线16.37附近,所以在结构上白银是处于上升阶段,而在形态上16.17附近为拐点,16.37为颈线位,那么目前的震荡调整就是在酝酿大幅拉升的机会,在博弈的理论上目前大阳柱出现频率明显增加,多头开始出现。而在均线上K线以震荡的形式逐步打穿60MA的压制,加之昨日在25MA一线上涨,那么按照均线的理论上涨概率相对较大。指标上KDJ处于震荡阶段,KDJ三条线不断的运行在中轨附近,表明短时间震荡概率较大,MACD上快线慢线不断上升,动能红柱始终伴随着行情运行,那么很自然的按照惯性后期上涨概率相对较大,而这种走势中如若下跌,也同样是非常快速的下跌,明确这一点之后优先做多,而若出现破位下跌跟随空头也一样能够盈利!


  原油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稳定的上涨趋势中,自58.17二次探底拉出大阳线以来,原油已经进入新一轮的上升周期,而参考66.6以来的下跌,破冰认为当下原油市场或将是在进行高位调整,而这种逻辑之下来看,原油本轮上涨的高点应当是不破前期66.6的,所以当前行情在结构上属于大二浪反弹概率较大。而在形态上目前的原油走势极为类似旗形上涨,因此破冰也认为此为稳定的上涨走势,所以也促成昨日逢低做多的策略,在博弈的角度上大阳线成为短时间内市场的主导力量。均线上多重均线金叉后发散往上,多头势能进一步释放概率较大,并且之前回撤触及60MA一线大概率也是多头的启动信号,所以均线上继续沿着10MA做多成功概率是较大的。


  指标上目前的KDJ走势非常复杂,但是有一点是很明确的,KDJ上的指示行情运行在极端上升的概率较大,高位二次金叉是需要非常强势的行情才能出现,而持续的运行在高位也意味着极端概率较大。MACD上的走势同样是零轨上方金叉,也代表着在该位置出现明显的多头干预,那么目前快线慢线持续超买,动能红柱持续的释放都代表着按照惯性MACD将继续上行为主。

  总结:日内黄金操作思路可以保持不破上升结构中逢低做多思路,下方支撑位1325、1320、1315,上方阻力位1339、1344、1348。白银日内操作思路跟随黄金逢低做多为主,下方支撑位16.48、16.31,上方阻力位16.75、16.93。原油日内操作思路继续保持底多思路至结构点65附近,下方支撑位63.10、62.30,上方阻力位64.20、65.0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