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反弹短期仍跌,原油强势直奔65

2018-02-26 11:25 李生论金
收藏
  心若被困,处处是牢笼,心之所安,矮瓦斗室是天堂,如果不曾开始,永远不可能抵达,如果不曾努力,永远不可能圆梦。行情像是倒在手心的水,无论你是握住还是摊开都会因为价格向右的移动而慢慢流淌干净。要的不是诗和远方,而是此处你帐面的盈利。

  上周,金价整体是以慢跌向下回测确认为主,周线方面价格强势上冲之后,最终又回归到5、10周线的下方,本周1347的位置将是最最关键的压力点。

  黄金价格,还是受到了关于3月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影响,加上美元价格波动的不稳定性,带动着黄金价格的阴阳转换,1360上方不仅是之前高点压力的区域,也是此次双顶形态的阻力位置。

  美联储、欧洲央行,一直是影响黄金价格的罪魁祸首,而两份会议纪要的表现,也推动着美元直接飙升临近于90关口,金价同样挫败向下迎来深度下调的一周,创下了近半个多月单周最大的跌幅。

  今天,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于北京时间22:00欧洲议会经济委员会上发表讲话,这一次,这位央行行长是否发出更加鸽派的言论,成为了周一行情当中的焦点。另外在23:00以及23:30,美国方面也有一系列的数据公布,市场也会受这些消息面的影响波动。

  地缘政治,一直是推动黄金价格的关键,美朝事件也未能得到解决,关于制裁的措施不断的实施,以及墨西哥大选都会在未来或多或少的影响金价,但这些影响不会久远,只是短暂性的波动而已,周一的行情还是以震荡为主。


  今天,黄金方面早间下探后反弹,4小时BOLL收口,需要重新选择方向,而1小时上方均线位置还是在1336为界,短线价格并没有绝对性的走强,目前的行情尤其在周线依旧是看回落,即使反弹也很难突破1348的区域,这是周线方面本周最关键的压力点区域,大的区域在1305-1365的范围内震荡,虽然长线多头不改,但短期价格调整需求明显。

  油价,上周五的操作非常的完美,62.8-62.5的区域不断提示了逢低做多,连续两周强势的反攻,以周线中轨为支撑,本周将有望向上挑战65-66.20的区域,以5、10日均线为支撑点上涨,而上周五62.8的多单也今天早上63.6的位置完美平仓。今天则继续以凌晨低点63-63.10的位置为支撑逢低做多。

  周一策略:

  1:黄金反弹1336空,损在1342,目标1320-1318.

  2:油价回调63-63.10的位置多,损在62.30,目标65-66.20.

  3:每日一汇: 本周首次触及107.5的区域可以空一次美日USDJPY,损在108.2,目标104.2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