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震荡酝酿下跌,耐心等待破位出现!

2018-02-27 13:31 策略家张伟
收藏
  黄金昨天早盘冲高了欧盘也出现了冲高,一度拉升至1340一线,但是有一个问题存在那就是冲高之后能否延续性上升,如果不能的话做交易就不能再去参与追多或者只能等待回撤重点支撑位置做多,而今天早盘和昨天走势如出一辙早盘也出现了冲高走势,只是冲高之后还是这个问题能否延续性反弹或者说上涨,目前走势到底是不是上涨走势,这些问题都是交易当中需要明白的,如果不明白这些做交易就是盲目的做交易了!

  黄金季节性实物的需求已经过去,对于黄金进一步上涨有所不利,其次政治方面对黄金影响有多大还需要关注,如果单从技术面和资金以及投机仓位来看,确实多头没有什么搞头了,原因就在于多头仓位还在增加,空头仓位一直在降低,综合这种考虑之后以及历史数据的分析,黄金一般都会在未来出现下跌只是什么时间出现下跌和下跌多少我们没有办法预测,但是有一点很明确就是肯定会下跌的。

  依照我们经验和盘面技术点的分析,黄金1360上方是一次周线级别的测试压力,本年度要想突破肯定不会在3月份,而是在6月份之后才会有向上突破的几率较大,所以这也是我们为什么在这里坚持做空和布局做空原因之一。其次,1361下跌至1320一线出现了震荡洗盘之后的反弹,而且刚刚好触及了1340一线也是二次下跌至1320的位置,这一线就是一个很重要的压力,所以昨天美盘才会出现下跌,而目前形成还不支持进一步大跌;还需要继续在1340下方震荡酝酿。

  大方向我们做了分析,目前黄金反弹之1336一线,也是昨天欧盘进行测试1340拉升的位置,那这一线能否站稳很关键,如果在欧盘稳稳站在上方还会进一步拉升测试1340一线,如果不能站稳欧盘会以这个点位进行回撤,如果回撤依然不跌破1330-1331我们1340以及1358布局的空单我们需要做锁仓处理,如果跌破了就坚定持有,那就是再一次加仓的机会出现了。所以日内关注1340-1330区间震荡为主,绝对不会出现大涨,追多需谨慎!

  交易策略分析组合:

  黄金建议:中线布局的1358以及昨天安排继续加仓进场空的1340继续持有即可,短线关注1330能否破位,日内可以在1336一线做空,止损1341即可目标看1328-1327一线短线空间,中线继续持有只有破位1320之后利润才会进一步扩大,加仓我们会在盘中通知。

  白银建议:中线机会目前没有,只能参与短线操作了,建议16.7一线轻仓参与做空,止损17即可,目标16.2-16.1一线。

  原油建议:日线以及周线级别反弹将会结束,逢高做空为主,日内63.9做空止损64.26即可,目标先看63破位之后在看62的位置。

  外汇策略建议:美元指数需要关注回撤之后继续上涨能否站稳90整数关口,站稳将会进一步拉升,欧元第二阶段下跌有望重新出现,美元做多为主,欧元逢高做空为主。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