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李生论金:鲍威尔首秀发表证词,油强金荡仍未完结

2018-02-27 13:51 李生论金
收藏
  喜欢大海,喜欢它波涛汹涌,喜欢它气势磅礴。站立在岸边的沙滩上,向远处望去,一眼望不到尽到的美。喜欢交易,喜欢它阴阳交替,喜欢它涨跌互换。坐在电脑前看着K线数波浪,向过去回看,每一根K线上都有你我的记忆。

  周一,金价早间强势上攻,自1326附近上升到了1340的上方,这个上涨的速度够快,而且还发生在早间的行情当中,依旧没有影响1339完美的空单跌至1331附近。

  这一次,上涨还是比较强,只是1340上方的压力仍然存在,早盘快速的拉升,只是欧盘并没有买单,而是走出了高位的震荡行情,加之周线方面并不是很支持黄金大幅的上升,修正拖垮了上涨的动力,最终在美盘出现了调整。

  只是,在亚欧盘相对比较强的背景之下,美盘并没有出现持续性的下跌,只是试探性的回调而已。日线价格成功站于5、10日均线的上方,只是这周线还是不能乐观,宽幅的震荡到现在仍然没有结束。

  鲍威尔,这位大家并不熟悉的美联储主席,自耶伦卸任之后,他是具有争议性的人物,就像美国总统特朗普一样的被受质疑。21:30将公布他的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这也是鲍威尔的首秀,23:00鲍威尔发表证词。

  之前,在耶伦在任期间,鲍威尔其实是加息以及缩表政策的拥护和支持者。PCE数据一直是通胀指标的核心,而这一数据也将于本周四公布。多数人还是对鲍威尔更多的期待,期望在他的言论之下,能够致命美元出现大的波幅,从而带动黄金价格的单边行情。

  此时,黄金的价格在下探1330-31之后,反弹于1335附近,而这样的行情,还是要看1330-40的突破情况,周线的极限是在1347-48的位置,而现在距离这个位置还是有点远,昨天敢于1339空是因为早上上升幅度过大,单日涨幅有限不可能直接奔到1348,而今天不少人看到昨天下跌有种要追空的冲动,但我认为1330没有二次失守之前,还是要谨慎对待,做空可能会考虑在1347-48.


  所以,今天亚盘方面,更多的考虑还是观望,最少不会去参与空单,除非1330的位置失守了,美盘肯定会反弹考虑空一次,而现在不行,现在虽然4小时5、10均线向下勾头,但昨晚回探之后,今天应该续跌或横盘,而不是反弹。所以,要做空可以考虑两个位置,一个是1330的二次失守,一个是1347-48附近。

  油价,完美的让你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上周五62.8的多单在63.6止盈,而昨天再次安排63-63.10区域的多单,刚刚好到了,就如刀子切的一样,探到这里之后迎来了持续性的反弹,最终在64.00的位置再次止盈。油价的强势只能逢低多。而今天靠近昨天蜡烛K线实体的位置63.5下方,继续可以逢低做多,目标65有望抵达。

  今日策略:

  1:黄金1334-35早间多,损在1329.5,目标1342-1347,上方见1347-48空,损在1353,目标1340-36,如若早间假反弹向下破了1330,那么反弹之后在1330-32的区域可以直接考虑空,可以看到1320-1318,这是备用策略。

  2:油价回调63.5-63.4的区域以0.05的误差入场多,损在62.90,目标看到64.5-65.00.

  3:每日一汇:美日方面短线反弹,依旧还是在107.5的区域空,到价之后再操作。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