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早间探底未必空,关注1320和1311分水岭!

2018-03-01 10:42 景良东
收藏
  十五未完,三月已至!家乡的群里还是锣鼓喧天,载歌载舞。而生活的城市,忙碌的人们早已淡忘了年的味道,沉寂一片,和往日无 差别。

  一次行走,一场修行,总是喜欢找交易之外的人生。

  不曾记得多少次困死于交易,也不曾记得多少次打破常规,更不记得多少次寻找交易的真理。

  但每一次突破,都是在交易之外,所以闲暇之时,总会去游走一圈,领略风土人情,感受交易之外的交易。

  井底之蛙的故事告诉我们,站在交易里,你只能看到技术,而且技术的标准也就是井口那么大。而突破交易,站在交易之外,你就会看到天外之天。提升交易的境界。

  所谓的悟道吧!

  黄  金

  周三,我们用欧盘强弱来判断黄金延伸的方向,这主要用于续跌走势中。

  一般来说,前一日大跌,第二日继续走弱势,那么一定要在欧盘破底,且不能突破下跌口,一旦突破抗跌,那么一定是震荡。

  昨日就是典型的欧盘抗跌,突破前一日凌晨高点1320一线,美盘震荡,围绕1316-1322走区间。

  但较为遗憾,在经历连续三个交易日的早盘上升后,今日早间反跌。这让昨日的震荡有了续跌的味道,今日如何去看待?

  首先,我们把这种在同一时间,相同走势的行情:称之为循环——形态循环。

  而做好每日行情,只需要明白三个界面:

  1,强弱。

  2,分水岭。

  3,对错判断的标准和立场的方法。


  1,早间下跌续跌难,通常行情在早间下跌的时候,并不是极弱的表现,反而容易出现探底回升。

  2,下跌中,双底尽量参考前期低点,而不是最近的一次支撑,这就意味着支撑1311-2一线,而1306是分水岭,也是止损位。

  3,早间下跌的行情,分水岭是开跌口,价格突破1320,确立反抽震荡。

  4,如果有昨日震荡17一线多单,反抽1318走人,再做二次规划。

  操作上,日内触及1311-12做多,损06,看1319-20,强阻力1326.

  早间下跌走势,无空头安排,这种续跌行情,安排空只有一种可能,日内极弱连跌无反抽,美盘反抽空一次。

  原  油

  原油方面:

  较为完美的续跌走势,价格刚好触及前一日阴线顶端63.35下跌。

  特别注意,凌晨续跌,那么今日还有的延续。

  特别是早间反抽修正。关注61.85一线。

  触及做空,损62.3,目标60.80-90.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英镑关注1.3791一线,触及空,损50个点,目标1.3710-2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