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本伟:大跌后修正一天,震荡下行有空间!

2018-03-01 11:05 孙本伟
收藏
  周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打压金价,使得日线延续了调整,显示从1361开始的下跌并没有结束,大级别前一轮已经在1306-1366之间做了一次高位震荡,现在是重复着在1361二次遇阻继续下跌,能不能跌破1306低点不好说,时间上存在很多的不确定性,比如月初的非农还有月中下旬的美联储加息,回顾历次加息,黄金总是在加息之前遭到打压,而在加息后上升,所以三月的加息行情很关键,如果将目前调整看做高位震荡,那么只需要维持到加息落地,之后黄金就可以重新上升,但理想很丰满,现实却不一定围绕着理想来转,终究最后还是要看三月的行情表现!

  纸黄金和纸白银年前60%仓位买入持有中,如果本次调整,黄金能够下破千三,白银可以跌到16,那么又是很好的上车机会,相对来说黄金现在要走得更前一些,而白银还处于震荡中,主要是对前一波大涨21的修正,震荡时间已经持续一年多,不过随着黄金不断上涨白银肯定后面会跟上,因为资金有流动性过程,目前是黄金更受青睐的时候,短线方面周二大跌后昨天修正,白天反弹受阻1321回落,美盘还有二次反弹1322测试阻力的过程,虽然我们没有在1322最高点做到空单,但美盘1319的空隔夜依然如期获利,随着震荡修正的结束,今天在1322下方就可以真正开始延续调整了!


  黄金,昨晚空单早盘可以获利减仓,今天在1322下方继续找点位空,昨天盘中有小幅反弹过程,基本上没有给到太好的做空点位,不过美盘反弹1322的动作倒是很明确,算是进一步明确阻力,日线目前处于震荡下行中,下方1306的前期低点支撑,现在大概还有10美金左右的距离,今天继续维持高空策略,亚盘小跌后找点位空,不过鉴于下跌空间并不大,哪怕在1315-1322昨天的震荡修正区间内,也要找相对好一些或者说有优势一些的点位入场做空,所以注意亚盘目前的走势,最好稍微等反弹做空;日内走势,黄金1318附近空,止损1323,目标1308!


  原油,前面说还有一些上升空间,可以看涨到65一带,但这不是一定的,所以到位64这里遇阻后,昨天我尝试性的在62做多,只是一直没有给到位置,然后行情以反弹为主,到后面EIA数据大跌,这其实是消息面和技术面配合下的一次双杀过程,在日线继续转跌,并且隔夜大跌的情况下,短期行情已经在64结束上升,意味着不需要在做多了,而且做多也没有用,就是依托昨天的下跌看空就可以;日内走势,美国原油反弹62空,止损62.5,目标60!

  白银,震荡下行要接近16了,相对来说白银的跌幅要更缓一些,因为前面涨幅也没有那么大,所以同样的白银可操作性要小,昨天说16.5做空,现在空单可以稍微持有,整体来说下跌空间不那么大,因为黄金现在就面临1306的支撑,还不清楚是否跌破千三,所以白银可能也破不了16.2的前低,现在位置不需要追空,有昨天16.5空单的持有;日内走势,白银16.5空,止损16.7,目标16.2!

  黄金计划:1318附近空,止损1323,目标1308!

  原油计划:反弹62空,止损62.5,目标60!

  白银计划:16.5空,止损16.7,目标16.2!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