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加息预期开始升温 黄金原油料将下行

2018-03-01 10:55
收藏
  首先黄金的空头趋势是非常明确的,在日线上的走势已经确认这一点,反弹不破前期高点也就意味着空头的出现,所以近期以来的单子多单全部都是反弹单,而空单才是主思路,市场环境近期已经逼近加息预期的日子,随着市场预期的升温,黄金逐步的走出加息预期走势概率较大,美元也同样受到预期的影响逐步上行,那么按照往期的表现来看,本次美元反弹目标在近几天自然是奔向日线级别60MA的压力位附近,在此之前美元持续上行概率是非常大的,而整个周线级别美元已经开始收出底部信号,所以未来一段时间内美元的上行与黄金原油的下行或将是市场的导向。

  基本面消息:隔夜21:30美国商务部公布的GDP修正值显示,2017年第四季度,美国国内生产总值的年增长率由此前的2.6%下修至2.5%,符合预期,但远低于第三季度的增长3.2%。而且此前美国亚特兰大联储根据GDPNow模型的最新预测显示,美国2018年一季度GDP增长预期调降至仅2.6%,远远低于此前的预期5.4%。随后23:00公布的美国1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则意外下滑4.7%,创逾三年低位。

  EIA昨夜公布,截至2月23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301.9万桶,超过预期的增加207.7桶;汽油库存亦意外增加248.3万桶,预期为减少19万桶。在另一份月度报告中,EIA称美国12月原油产量下滑10.8万桶/日至995万桶/日,但将11月数据上修至1005.7万桶/日。同时最新周度数据显示,美国原油产量再增1.3万桶/日至1028.3万桶/日。分析师预测,美国原油产量或会比预期更快突破1100万桶的关口。


  黄金4小时周期处于高位震荡区间运行,当前行情大幅下滑之后开始窄幅横盘,从K线结构上来看,当下的横盘同样是结构点附近的调整,那么结构上仍然处于下跌趋势末端,这一点因为高位并未出现断头侧,所以下跌力度大概率不会太过强势。而在趋势上来看行情已经打破快速下跌走势,在博弈的角度上空头仍然是整体1361下跌以来的主导力量。而在均线上K线反弹以震荡的形式触及突破5MA目前面临10MA的压制,那么按照均线支撑阻力的效果以及K线以震荡形式冲击节点效果弱化的原理,我们认为目前的走势大概率将继续反弹。


  指标上KDJ经过长时间的低位钝化,在当前已经开始出现抬头的迹象,那么按照KDJ的运行惯性未来大概率KDJ将出现上扬,而在MACD上的走势来看快线慢线零轨死叉快速下滑后开始走平,动能绿柱也同样开始走出收敛的形态,那么按照这种惯性来看,MACD将再次金叉打出红柱往上运行。

  整体上黄金目前已经处于震荡调整阶段,调整之后将选择合适的方向运行,但是根据均线的理论与趋势的理论来看黄金4小时周期日内延续先反弹后下探的概率较大,所以操作上黄金日内主思路是逢高做空为主。


  白银4小时周期处于下跌趋势中,当前行情持续的窄幅震荡出现,或将是白银空头末端的信号,从K线结构上来看,当前行情处于15.6上涨以来的回撤阶段,而按照斐波那契分割来看K线已经回撤触及重要结构76.4一线二浪回调或已经结束,所以整体上不排除白银已经进入三浪上涨起点附近。在形态上16.1以来的上涨在低位收出W底后震荡运行,那么当前行情不排除继续震荡消耗空头势能,而在博弈的角度上当下行情没有明确的方向。均线上K线缠线运行,多重均线即将全部重合,那么按照均线粘合的走势,当下大概率是在震荡之中,目前为止仍未出现方向。指标上KDJ指示往上,而MACD上则是指示震荡。总体上仍然需要等待震荡结束,但是按照当前的情况来看,反弹之后上行概率较大。


  原油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跌走势中,从K线本身的结构上来看,K线自64.13以来的下跌已经打破57.8以来的上升趋势,按照结构的理论如果原油是符合整体的下跌趋势,那么在当前的结构就是从66.6下跌以来的三浪下跌走势中,那么也很显然原油下跌才刚开始。在博弈的角度上当下行情大阴线成为主导力量。而在均线上来看,K线自高位开始下滑后不断打穿均线的支撑,并且在昨日已经打穿多空分水岭60MA与120MA的交叉点,那么按照均线的逻辑来看,昨日说过破25MA就会往60MA,而破60MA则展开下跌的可能性较大,所以均线上也是看空原油的。


  指标上KDJ目前的走势KDJ运行至零轨后在反弹的过程中再次下滑,那么在KDJ上的金叉过程中再死叉说明空头动手的概率非常大,KDJ或将持续的下滑为主。而在MACD上的走势高位死叉之后快线慢线下滑触及零轨或是大跌之兆,而动能绿柱的持续释放同样也是空头增强的证据,所以按照惯性来看MACD后期仍将继续下滑。总体上原油通过昨日晚间的下滑可以看到行情大概率已经进入空头走势之中。

  总结日内黄金走势反弹后优先考虑依托4小时周期25MA1325的压制逢高做空为主,上方阻力位1320、1325、1330,下方支撑位1313、1307、1300。白银走势与黄金出现一定的偏离所以日内操作需要谨慎做多,下方支撑位16.30、16.16,上方阻力位16.45、16.57.原油日内操作逢高做空为主,上方阻力位61.90、62.50,下方支撑位61.25、61.6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