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紧贴5均线下跌,油价弱势反弹61.5空

2018-03-02 11:06 李生论金
收藏
  谁家见月能闲坐?何处闻灯不看来?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有灯无月不娱人,有月无灯不算春,春到人间人似玉,灯烧月下月如银。虽无儿时十五之气氛,但却中年元宵之感慨。春节欲结束,2018一起起航。

  这一周,黄金还是继续以跌为主,慢慢向1300靠拢,震荡式的下跌不像单边那么刺激,中途夹杂着反弹,大方向的下行丝毫没有改变。

  昨日,亚盘慢跌,欧盘续跌,美盘前继续向下,虽然晚间并没有二次向下破底下行,但口诀依旧指标看空,自早上1319-20的区域下跌到了1305下方,也算是比较大的一次跌幅。

  日线,价格处于5日均线下方持续走弱,每一次反弹靠近均线位置都再次向下,昨晚反弹向上临近亚盘起跌位置,到现在还在这里整理,防守的位置同样是在1322.

  回看美元,在连续性的反弹突破90.4的压力后,日线靠近上方90.9的压力之后瀑布下跌,断崖式的向下与黄金方向相反,可美元突破了周线压力,日线也呈现出了反弹之势,短期还很难进入大跌的局面。

  3月,金价还是以10月线作为支撑,在此位置上方震荡,1295和1276会成为未来本月价格重要的支撑,但预期黄金有这么大跌幅的可能性不大,还是以围绕加息为中心点,配合美元方向的运行。


  所以,今天黄金反弹的压力在1319-20的位置,依旧是以此5日均线为压力点做空黄金,大阴后面的横盘整理,并不影响继续向下运行,同时,到现在为止价格还没有破位前期高点1322,继续向下挑战1298-1295的范围内,1314.5是凌晨反抽最后一次的高点,这里破位,就会再次走空。

  原油,在昨天的行情当中,再一次完美的没话说,早间反弹62上方给予空没有到,只到了61.80,但下跌的势头却没有改变,最终在美盘时段61.3-61.4的区域布局了一次空单,美盘暴跌到60.20,而我们在60.5的位置成功止盈,近一个多月,原油几乎每次都成功获利。今天还是在61.4-61.5的位置为压力做空即可,这是近期一直强调,高举做空的策略不变。

  周五策略:

  1:黄金反弹1319-20空,损在1325,目标1310-1305,破位持有。

  2:原油反弹在61.3-61.4的位置空,损在61.90,目标60.3-59.8

  3:每日一汇:美日连续三次提示的107.5的空单成功获利,迎来持续性的下跌,今天见105.6-105.7的区域短线多,损在105.1,目标106.5.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