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株冶公司与五矿国际签订锌精矿协议

2018-02-12 11:03
收藏
  【中国白银网2月12日讯】1月16日上午,株洲冶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门铁路道口一派喜气洋洋,列车车头上悬挂着“第一车矿”耀眼的红底白字牌匾和鲜艳的大红花。五矿有色金属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株冶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忠民和五矿国际副总经理赵勇共同率队迎接第一车来自澳大利亚的1万吨杜加尔河精矿,并在机车前举行了“第一车杜加尔河锌精矿顺利抵达株冶”的剪彩仪式。

  随后举行了株冶公司与五矿国际北欧五矿杜加尔河锌精矿合同签约仪式,双方代表分别举行了2018年零单签约和2018年长单签约。

  赵勇和黄忠民先后致辞并指出,这是双方又一次卓有成效的业务协同,意味着中国五矿的海外资源通过全球化的运作联通了上下游产业链,为可持续发展提供了资源保障。此次签约不仅突破了国内铅锌冶炼企业采购原料长协瓶颈,打破了国际矿业巨头对中国区域铅锌原料进口的压制,也为铅锌产业基地在中国五矿内做好原料协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标志着五矿有色控股与五矿国际在打造千亿元内部市场战略上取得了又一阶段性成果。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