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中国黄金去年完成矿产金42吨

2018-02-05 16:37
收藏

  【中国白银网2月5日讯】1月23日,中国黄金集团公司2018年工作会议发布数据表明:中国黄金集团公司2017年全年完成矿产金42.42吨,矿山14.62万吨,完成利润总额7.6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3.11亿元。


  2017年初,中国黄金集团确定了“全过程成本管控+科技进步”“全过程成本管控+改革创新”的新思路。同时加大科技攻关力度,累计投入1.9亿元,实施重点科研项目26个,新增效益2.73亿元;大力开展工艺优化、技术诊断和尾矿流失考察,对28家企业开展技术诊断工作,提出诊断意见356项,通过整改落实,新增经济效益9346万元。加快推进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新增江西金山、湖北三鑫等12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全集团高新技术企业23家。

  新思路的实施,为中国黄金集团带来发展新气象,企业质量效益双增长,综合竞争力持续增强,技术指标进一步优化,采矿贫化率同比降低0.24个百分点,选冶回收率同比提高0.32个百分点。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