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非农黄金大暴跌 一个新时代到来?

2018-02-05 09:54
收藏
  【中国白银网2月5日讯】上周2018年1月非农就业报告终于揭开帷幕:

  美国1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0万人,高于市场预期,非农雇佣连增88个月,为史上最长记录;薪资增长年率表现尤为靓丽,年率增长2.9%,创下金融危机以来最大增幅。

  数据公布之后,美元短线暴涨,黄金重挫。

  本周重点关注

  1.美国

  本周美国经济数据相对清淡,关注美联储官员们的密集讲话是否会提供有关未来加息路径新的线索,本周鲍威尔将正式开启美联储主席任期。

  美国政府关门危机将再次成为市场焦点,此前两党勉强达成临时支出法案只能维持政府运转至2月8日,即周四。

  2.英国

  英国央行将于周四公布利率决议与通胀报告。

  外界预期央行本月将维持利率在0.50%不变,至少在11月之前都可能按兵不动。不过加息提前而不是推迟的可能性在增加,有可能会在5月。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最近的表态稍显乐观,称央行正在将注意力转回至抑制通胀。关注通胀报告中央行对经济和通胀前景的最新评估。

  3.亚太地区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联储将分别于周二和周四公布利率决议,外界预期两家央行都将按兵不动。另外,澳洲联储周五将发布季度货币政策声明。

  分析师称,通胀受抑加之表现相对强劲的澳元暗示澳洲联储短期内调整宽松政策立场的余地不大,新西兰去年四季度CPI弱于预期也令该国央行近期加息的预期降温。

  中国下周将公布一系列重要经济数据,包括1月外汇储备(周三)、贸易帐(周四)、CPI(周五)。分析师预计,外汇储备小幅增加,进出口同比增速反弹,CPI涨幅回落。

  本周黄金展望
  Kitco在上周五针对华尔街专业人士的调查中,18%认为下周黄金将会上涨,65%认为下周黄金会下跌,18%预计将盘整。

  在针对普通投资者的调查中,64%认为黄金将上涨;22%认为黄金将会下跌,14%认为黄金将盘整。

(来源:和讯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