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中国黄金集团内蒙古矿业2017年钼金属量完成6707吨

2018-01-31 17:34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31日讯】中国黄金集团内蒙古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乌山)完成2017年度决算工作,据相关数据统计,2017年年度处理矿量和利润均再创历史新高。

  2017年,有色金属价格回升,公司紧抓机遇,正确决策,加大成本管控,加大销售力度,在稳定运行的基础上,以科技创新为发力点,再次深挖生产潜能,赢得了一张漂亮的成绩单。

  2017年,公司完成处理矿量2857.8万吨,完成年计划2817.2万吨的101.4%,再创历史新高;金属量完成76023吨,比集团公司考核指标74200吨多完成1800吨,完成集团增产目标的100.03%;钼金属量完成6707吨,完成集团考核目标6191.8吨的108.3%;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5.43亿元;利润实现8.28亿元,完成集团新考核利润4.98亿元指标的166.3%,再创历史新高;上缴各项税费8.77亿元,超额完成年度生产经营任务。

  2017年以来,公司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员工,合理组织各生产工序、合理调配班组人员、合理安排生产时间等方式,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多措并举,深入落实精益生产工作,在严格把控质量关的同时,切实做好将本增效工作。同时注重提高全员设备管理意识,不断实施工艺技术改进和设备改造,加大设备检修、维护力度,生产水平实现了跨越发展。进一步挖掘生产潜能,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选准突破口,层层深入,持续不断的实施工艺优化,加强质量监督,理顺生产流程。结合公司党委“两学一做”活动的开展,“十九大精神”的贯彻学习,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号召党员、团员率先垂范、真抓实干,将“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劳动竞赛、技术比武等各类竞赛活动均收到明显成效,生产队伍趋于稳定,员工、党员干部生产积极性得到了极大调动,整个公司比、学、赶、帮、超的气氛浓厚,充分发挥了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公司所有部门、单位的协同合作下才取得了如此骄人的成绩。

  2018年已经扬帆起航,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公司上下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各部门、单位齐心协力,保障生产,为新时代的乌山创造更大的效益,做出更大贡献。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