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无锡不锈钢电子交易中心镍钴交收量连续两年成倍增长 占比全国消费量近半

2018-01-26 13:49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26日讯】2017年无不锈钢电子交易中心,电解累计交收151484吨,电积钴累计交收2694.75吨,均创历史新高。

  自交易中心成立以来,通过为买卖双方创造公平、方便、快捷的交收服务,电解镍交收业务持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2017年交易中心通过提前交收、协议交收等个性化的服务,在行业客户的货物销售需求与不锈钢钢厂的原料采购需求之间,搭建了方便快捷的交易平台,因此2017年电解镍交收量较2016年增长116%,连续两年增速超过100%。

  2017年中国电解镍消费量40万吨,交易中心全年交收15.15万吨电解镍,占全国电解镍消费总量的38%。(数据来源: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


  2017年钴行业在经历长期低迷后,受益于新能源产业的发展,现货需求出现大幅提升。交易中心通过提前交收、协议交收等方式为生产厂家、终端用户及行业参与者提供方便、快捷的交收服务,2017年交易中心电钴交收同比增长219%,连续两年增速超过200%。

  2017年全国电钴消费总量6400吨,交易中心全年交收2694.75吨电钴,占全国电钴消费总量的42%(数据来源: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


  电解镍电积钴现货交收量持续增长,体现了交易中心长期以服务客户为核心,以促金属业发展为宗旨,不断完善交易交收服务,赢得国内有色金属上下游企业的广泛认同和支持,使得在无锡交易中心进行交易交收,成为相关金属贸易不可或缺的环节。预计在2018年,交易中心有色金属交易量及交收量,仍将延续近年来的高速增长态势。

  (文章来源:花儿街)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